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惹麻烦》杀青 吕一上演豪门攻心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42  新浪娱乐微博
吕一《真爱惹麻烦》剧照 吕一《真爱惹麻烦》剧照
吕一林佑威 吕一林佑威
吕一袁弘 吕一袁弘

  新浪娱乐讯 由曾执导《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的偶像剧教父沈怡(微博)的爱情三部曲之《真爱惹麻烦》近日从三亚专场北京之后顺利杀青,吕一(微博)也首次突破以往温柔贤惠形象,在剧中大展心计,与林佑威、袁弘(微博)上演一出豪门恩怨复仇记。

  《真爱惹麻烦》围绕着十多年前的一场商场之战展开话题,吕一在剧中饰演的林真心为了替父亲报复仇家,不惜用自己的终身幸福做赌注。而她的首选对象也选择了对方家的大少爷高扬(林佑威饰),为了能够成功吸引到这个复仇重要筹码的注意力,吕一也变身富家女,靓丽妆容、华丽礼服,豪华跑车也成为了吕一的复仇工具。而她与袁弘在戏里从小青梅竹马,对方更是不惜帮助她复仇以获得芳心。这是吕一首次与两大偶像小生合作的偶像剧,俊男美女的搭配也分外养眼。

  吕一在《雪在烧》、《新一剪梅》、《后宫》中的温婉形象备受观众喜爱,今年在热播剧《菩提树下》中与刘恺威(微博)、钟汉良(微博)的虐心恋更是为她赢得不少人气,而在这部现代偶像剧里面与林佑威、袁弘的合作也擦出了不少的火花。据悉,这部偶像剧也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败财命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冯小刚的油画(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