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火西北狼》朱虹情挑刘恺威谷智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微博
谷智鑫,朱虹,刘恺威 谷智鑫,朱虹,刘恺威
谷智鑫刘恺威剧中争朱虹 谷智鑫刘恺威剧中争朱虹
剧中三人组 剧中三人组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战火西北狼》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吴远博携手剧中主演谷智鑫(微博)、刘恺威(微博)、朱虹(微博)等人悉数亮相。

  朱虹一人分饰两角情陷刘恺威谷智鑫

  朱虹一身简约红色短裙亮相发布会,简约中透露着十足的女人味,一头干净清爽的马尾更把其彰显的落落大方,在主持人与剧中两位男主演谈论拍摄过程中的辛酸苦辣时,演员朱虹自然成了两位男主演争抢的对象,作为剧中最幸运也同样是最惹人嫉妒的一个角色,朱虹在镁光灯的交相呼应下登台与两位男主演再现了剧中三人的三角情怀。说起剧中朱虹的角色,可谓是全剧的一大亮点,剧中朱虹要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一位全身都散发着少女情怀的单纯女孩--知了,和一位从小经历过厮杀心里十分渴望爱又害怕接近爱的冰山美人,同时也是全剧唯一一位有着高超技术的女性枪械师夏蝉,其在拍摄过程中经常要面临着上一场戏还是单纯的知了,下一场戏就要马上变成冰冷的夏蝉。

  而最让朱虹头疼的就是与两位男主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剧中谷智鑫,刘恺威,朱虹三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深厚,两位男主演都心仪朱虹饰演的知了,无奈在命运的安排下知了很快就离两人而去,并且把两人的心一起带走使二人对知了始终念念不忘,而朱虹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夏蝉的出现,最终还是打破了二位男主演平静已久的心,并再一次掀起了三人间爱的长跑。现场三人互动频繁,尤其朱虹更成了两位男主演争抢的对象。

  朱虹称刘恺威讨女孩喜欢适合恋爱

  谷智鑫稳重有安全感适合居家

  当主持人问起,剧中的朱虹到底是爱谷智鑫还是刘恺威的时候,朱虹坦言道:“剧中的知了和夏蝉由于性格的南辕北辙,所以两人钟爱的对象其实是不一样的,知了更喜欢谷智鑫扮演的马中骏,而冰冷的夏蝉则被刘恺威饰演的龙骁云所吸引。”当主持人问起朱虹本人更心仪两位男演员哪位时,朱虹笑道:“觉得刘恺威具有浪漫情怀,属于特别会讨女孩子欢心的那一类,而谷智鑫则属于老实踏实,有安全感。”而当朱虹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表现出剧中知了在两位男主演面前的娇羞女儿态时,现场更是镁光灯频闪。

  据悉,《战火西北狼》9月22日将正式登陆CCTV8套黄金时段,并将于10月8日二轮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该剧次将目光聚焦在“西北野战军”这个主题上,在大胆启用“青春派”演员的同时,更注重对战争的反思,是一部集战争、谋略、青春、偶像等诸多元素为一体的精彩剧集。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号称16亿李白真迹是赝品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