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青年》热播 张俪现实中也选何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7:07  新浪娱乐微博
张俪《北京青年》剧照 张俪《北京青年》剧照
张俪 张俪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张俪(微博)、李晨(微博)、姚笛(微博)、杜淳(微博)、马苏(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正在央视八套(微博)热播,虽然已是二轮播出,却丝毫没有阻挡观众观看的热情。作为继热播剧《男人帮》后二度与赵宝刚合作的张俪来说,此次她一改以往成熟、性感的荧幕形象,饰演了一个冷静、睿智的“冰美人”。

  凭借性感、妩媚的“物质女”米琪一角而令观众印象深刻的张俪,此次再度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却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饰演了冷静、睿智的精神科医生丁香,清新、淡雅的气质使她成为了剧中最独特的一道风景。而对于首次饰演这样一个角色,张俪坦言“丁香是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她不像我之前在《男人帮》中饰演的米琪,本身是时尚圈的人物,可以通过一些造型、衣着打扮方面的辅助来凸显人物个性,丁香是个医生,性格方面比较内敛,可以说对我来讲这是一个很大的改变和挑战。”

  剧中,除了张俪首次饰演“冰美人”形象外,她与任重(微博)饰演的何西之间复杂纠结的“姐弟恋情”也令观众颇为关注,不论是张俪饰演的丁香因为受过情感创伤而屡次拒绝何西,还是丁香的前男友以及“小疯子”任知了的出现,都为两人本就纠结的感情设下了不少障碍。而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选择何家四兄弟中的哪位时,张俪表示:“还是会挑何西吧,因为他让我感动的是不论过程中有什么困难,他都一直很坚定地爱着丁香,认定了丁香,这是他非常可取的一个优点。” 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白露开运四法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