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孟蔚姜宏波上演大逃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7:23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孟蔚姜宏波上演大逃亡孟蔚姜宏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2年谍战大戏《致命名单》,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与演盛国际文化共同投资出品,张仲伟(微博)、潘越担任导演,柴敏、刘毅担任编剧,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孟蔚等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倾情出演。获得2011年电视剧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的姜宏波与影视当红小生孟蔚,在本剧中首次合作,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拍摄了一场极其辛苦的大逃亡镜头。

  《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

  近几年凭借出演了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而人气飙升的内地影星姜宏波,在本剧中饰演了女地下党员陈洁,是一个外表看似柔弱但内心刚烈坚强的女人。而孟蔚在剧中则饰演了陈洁女儿的死忠郭佳林。据孟蔚回忆道:我和姜老师在剧中有很多场对手戏,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俩在山上大逃亡那场戏。那天很冷,我们俩都穿着非常沉重的衣服,我们俩在枯黄的树林中来来回回的一直跑,手脚全部麻木了,每次都累的气喘嘘嘘,姜老师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自然而然的我也很快进入了状态,我们的配合非常默契,镜头很快就通过了。第一次和姜老师合作非常荣幸,希望我们两人塑造的大逃亡不会让观众失望。

  谍战剧《致命名单》是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谍战大戏。跌宕起伏的情节,能让观众身临其境回到那段动人心魄的年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