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声音》公益演唱会援助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微博
《完美声音》全国十强 《完美声音》全国十强
黄国伦 黄国伦
胡德夫与拉姆 胡德夫与拉姆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下午云南昭通彝良地震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云南广播电视台不仅迅速播出相关新闻,派出多个采访组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同时即使调整节目编排和内容。云南卫视原定当晚19:30直播的《完美声音》十强巅峰演唱会,迅速调整直播时间并且成为一场表达爱心、凝聚力量的公益晚会。主持人和全体歌手用多种方式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问候,把自己的歌献给受灾群众,激励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社会的支持帮助下,团结一心、战胜灾害!同时,晚会将云南省慈善总会的负责人请到直播现场,共同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并公布了捐助热线。(云南省慈善总会募捐热线:0871-5731992、0871-5731401)。

  截止至直播结束,多家企业和单位以及个人通过节目捐出了大量物资,这些物资也将第一时间送往灾区人民的手中。虽然直播时间有限,演唱会在全国十强的爱心大合唱-《相亲相爱》中结束,但是爱心捐助热线却没有断线。全国首档“绿色公益”选秀云南卫视《完美声音》已然落幕,但是爱心正能量将永远延续。 

  胡德夫(微博):伟大的生命力量将继续延续!

  “灾区的同胞们,我们都在你左右!”台湾“民歌之父”胡德夫、全国十强联合来自“爱心音乐教室”计划的可爱孩子们共同演唱了一首《匆匆》。演唱结束后,胡德夫先生更是带领所有表演人员全体敬礼。这首胡德夫先生写于1975年的《匆匆》曾经感动过无数人,现在这首歌又重新聚集起爱心的能量,将感动和祝福送给所有受灾的民众。

  至此,全国首档“绿色公益”选秀云南卫视《完美声音》的“爱心音乐教室”计划已经集齐五首爱心曲目,其中包括胡德夫先生的珍贵作品《芬芳的山谷》与另外四首公益歌曲《留住》、《天生我材必有用》、《四季歌》、《蚂蚱》。这五首公益歌曲将一起制作成CD并向市场公开发售,并将发售所得全部收益,投入到爱心音乐教室的后续建设中。最后,胡德夫先生说:“演唱会落幕,但是伟大的爱心正能量将永远延续!” 

  黄国伦(微博)、影子(微博)领千人大合唱  爱心比灾难更强大!

  一直高坐评委席的影子和黄国伦,也走下“高台”登台献唱。中国音乐剧女王影子以一首《胜者为王》,首次让歌手和观众们领略了自己强大的音乐实力,同时用歌声高呼:“爱心的力量比灾难更强大!”

  而来自台湾的黄国伦也登台演唱了自己的作品《我愿意》,这一首家喻户晓的经典歌曲更是引领了全场万人大合唱,把爱心演唱会推向高潮。黄国伦说:“歌声有爱才动听,音乐有爱才完美,在今夜我们用歌声唱出盼望和鼓励,灾区的朋友,你们并不孤单,我们会一起重建家园。什么是爱,我们唱给你们听!”

  完美十强心系灾区 接力献唱爱心传递

  得知云南地震的消息之后,重新回到《完美声音》舞台的全国十强,分别用自己的方式对灾区人民送去了关切和鼓励。外星人和她的男朋友组合,通过自己卖力的演唱,把力量传递给灾区人民。刘璐宁说:“我们虽然身在舞台,但是心系灾区。云南,加油!”而作为四川人的王宇最后用家乡话鼓励受灾的民众:“云南,雄起!”完美声音三强-冠军-成青、亚军明白人组合以及季军陈宇也分别献唱歌曲,为灾区传送正能量,并且呼吁大众为灾区献爱心。“云南,加油!”成为当晚唯一的口号,也是完美十强最衷心的祝福。

  唱片公司现场抢人 联合歌手呼唤“音乐治愈力量”

  除此以外,唱片公司高层代表也带着诚意来到演唱会现场,向歌手们抛出橄榄枝。其中乐海盛世希望把冠军成青和季军陈宇同时签掉,将他们打造成内地的“动力火车”,并且邀请完美三甲参加11月在上海举行的音乐节。太合麦田(微博)与北京海蝶同时对明白人组合抛出签约意向。北京海蝶希望联合明白人组合一起呼吁大众“伸出双手共同支援灾区”。而以“原创”起家的太合麦田,更是提出诱人的“新鲜唱作人”计划来吸引同为原创风格的明白人组合,希望明白人组合能够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发挥“音乐强大的治愈力量”。

  由于直播时间有限,云南卫视将择日播出《完美声音》十强演唱会完整版,其中不仅有现场直播的完整内容,并且收录了更多精彩内容,包括主持人柯豆与崔爽的倾情合唱《情流感菌》;陈宇、王宇、姚禹的“三Yu”幽默演绎《笨小孩》;明白人组合与其团队的友情合唱;签约云南卫视以后,刘玥辰的现场主持处女秀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0人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