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画皮2》杀青 颖儿称嫁人要嫁刘恺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19: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电视剧《画皮2》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刘恺威(微博)领衔人族颖儿(微博)、徐正曦(微博)、茅子俊以及妖族白冰(微博)、乔振宇(微博)两大阵营亮相现场,该剧由林心如(微博)担任艺术总监。当天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四分钟预告片,揭开该剧的神秘面纱。刘恺威上演憨厚版王英,并首次挑战老人妆,透 视频:剧版《画皮2》杀青 刘恺威不介意与电影版对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露女友杨幂(微博)还是喜欢陈坤(微博)版王英。颖儿透露刘恺威对女友贴心且很有责任感,觉得嫁人应嫁刘恺威,还自曝曾做过实习记者总能抢到好的采访位置。白冰则透露其狐妖造型十分恐怖,第一次照镜子的时候都吓到自己。片中还有由乔振宇、徐正曦与茅子俊组成美男帮,为此戏锦上添花。

  刘恺威颖儿白冰不惧对比 心得:简单拍拍感觉

  电影《画皮2》由陈坤、赵薇(微博)、周迅、冯绍峰(微博)、杨幂等一众明星倾情打造,创造了7亿的票房的成绩。电视剧《画皮2》强势接棒电影,延续了“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电视剧《画皮2》较电影而言情感线索上将更加的复杂,不仅会有刘恺威与白冰的“人妖错情”,也有颖儿对刘恺威了不惜代价的专一执着以及白冰与神尊之间的“神妖奇情”。由于电影出色的表演及票房在先,电视剧《画皮2》的主演们难免会拿来作比较。对此刘恺威坦言没有压力,反而希望能借助电影能让电视剧锦上添花。颖儿则一直被拿来与赵薇做比较,对此颖儿表示自己在拍戏前就认真的看了赵薇的表演并虚心学习,自己也会演出自己的感觉诠释一位活泼可爱的公主。白冰则透露自己十分喜欢周迅,也演过不少翻拍剧,所以尽量想的简单些拍自己的就好了。

  杀青发布会当天片方曝光了四分钟的预告片。预告片中刘恺威不仅首次大胆尝试老年妆,而且变身功夫猛将,深夜大战树妖。颖儿在预告片中的公主造型考究华丽,妆容上尤为精致,由于她在戏中要与白冰饰演的小唯有换位的戏,所以颖儿一方面会演绎痴情公主,雍容华贵;一方面又要演绎妖媚狐妖,脸上化着十分可怕的妆容。此外颖儿还在预告片中女扮男装英姿飒爽。首次饰演妖精的白冰则表示妖精妆容令她受了不少苦,眼睛里要带上红色的隐形眼镜十分痛苦,而对自己的白发造型她也表示十分的喜欢,就是怕吓坏片场的游客。

  刘恺威曝杨幂喜欢陈坤版 颖儿自曝曾当实习记者

  在电影《画皮2》中杨幂饰演云雀,与冯绍峰上映人妖恋,而在电视剧《画皮》中刘恺威也将与白冰上演人妖恋,为此被问及是否有向杨幂交流人妖恋的演法时,刘恺威坦言并没有交流,他笑称杨幂会比较喜欢陈坤版的王英。而自己相较于陈坤版而言更加的憨厚老实一些。颖儿则透露虽然合作过很多男明星,但是觉得还是刘恺威这样的男人很好,她称刘恺威特会照顾女友,特别贴心,而且很有责任感。预告片中刘恺威有被白冰甩了一巴掌的镜头,对此刘恺威透露那是真打,再加上自己害羞,脸一下红了,并表示别看白冰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其实手劲很大。刘恺威便惨遭白冰毒手。

  颖儿在谈到自己与剧中角色的相似之处时便表示自己像静公主一样特别的痴情。颖儿透露自己对以前的男朋友非常好,感情也不会藏着掖着,想对他好就会付出实际行动,送些礼物时刻关心她。而颖儿现在对男友的要求也就只有一点就是对自己好,这点她十分的赞赏刘恺威。今天颖儿还爆料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颖儿透露她曾做过实习记者参加金鹰节,那时候的自己采访时跑得特快,还和其他的媒体挤来挤去抢位置,最后自己总能抢到最好的位置请明星录视频。而曾经的金鹰节实习记者如今变身成为了金鹰节的红毯明星,本届金鹰节颖儿还入围了“金鹰女神”奖项,不过遗憾与该奖擦肩而过,对此颖儿表示能够入围就已经很高兴,明天红毯她将会以女神范儿的华丽礼服与余文乐(微博)牵手走红毯。(辛佳/文 孙慧/图 张大伟 视频)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0人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