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孟非获金鹰最佳主持人 盛典成相声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00:0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金鹰节主持人盛典在湖南长沙举行,这也是金鹰节自创办以来第一台为主持人奖项举行的盛典。盛典由杨澜(微博)、白岩松、汪涵、何炅(微博)联袂主持,由于各位名嘴欢聚一堂,嘴皮功夫都没落下, 资料视频:金鹰电视艺术节华丽开幕 天然呆孙杨变机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整台晚会几乎成为相声晚会,撒贝宁、崔永元斗嘴皮子。各地主持人合唱方言版《最炫民族风》,掀欢笑高潮。主持人伉俪掀温情满溢。张泉灵、陈伟鸿、谢娜(微博)、海琳、栗坤获优秀主持人。朱军(微博)、倪萍将最佳主持人奖颁给崔永元、孟非(微博)

  主持人盛典成“相声”晚会  众名嘴说学逗唱

  当晚各地的主持人欢聚一堂,借此盛会众名嘴唇枪舌剑,令观众在欢乐的同时领略到主持人们的睿智与幽默。首先上台的颁奖嘉宾韩乔生、王鲁湘便开启了本次晚会的相声风格。随后撒贝宁与崔永元将这场“相声”晚会推至高潮,两位央视名嘴你一言我一句,令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崔永元更调侃称:“上台前工作人员要求我和小撒少说两句缩减时间,我想说那你可以把广告剪掉,也可将送礼环节私下完成,这样可以节省时间。”随后崔永元更是抛出各种“包袱”令撒贝宁应接不暇。当撒贝宁说到我没有老婆时,台下观众齐声喊着:章子怡(微博)、章子怡。在整场晚会上撒贝宁总是被名嘴们有意无形的调侃恋情。连倪萍也调侃起撒贝宁称:“小撒现在挺幸福的,我们这些街道妇女就爱传这些新闻。”对于这么一场“相声”晚会有网友笑称怎么就没有郭德纲(微博)呢?

  当晚主持人除了“说”这项才艺外,还展示了其他的才艺。央视主持人朱军在观众的要求下引吭高歌,为观众唱了一首陕北民歌。性感主持人柳岩(微博)、湖南少儿频道“小燕子”谭薇、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栗坤、浙江卫视(微博)主持人伊一四位美女联袂为观众奉上了一顿舞蹈大餐,也令很多在场主持人十分惊讶,谭薇的空中劈叉更是令李维嘉惊讶得在台下张大了嘴巴。而众位名嘴用当地方言合作的《最炫民族风》更是掀起晚会的高潮,张泉灵的上海话、黄子佼(微博)的粤语、陈伟鸿的闽南语……令观众们看到了主持人们欢乐的另一面。

  崔永元孟非获最佳  张泉灵谢娜等得优秀奖

  当晚的盛典颁出了优秀主持人奖,分别由张泉灵、陈伟鸿、栗坤、海琳、谢娜获得。张泉灵获得该奖项后她首先表示要对儿子说声对不起,因为在他上学后的第一个周末没有陪他度过,希望儿子为妈妈感到自豪。节目组也特意为张泉灵的儿子录制了一段录音,可爱的儿子长大的梦想竟然是银行保安,还称妈妈是红太郎整天拿着平底锅。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主持人海琳将自己的金鹰送给了甘巴拉哨所的战友,她的这一举动令全场感动。而谢娜是最后一个被揭晓的优秀主持人,在当晚的盛典上谢娜喜极而泣,因为她与张杰(微博)所筹资的一所香格里拉小学的学生和校长来到了现场,谢娜的粉丝们还特意为谢娜录制了一段探访该小学的视频。

  本届金鹰节是第一次出现两位最佳主持人。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和朱军被邀请作为最佳主持人的颁奖嘉宾。倪萍在未颁奖时调侃崔永元称:“你是付出得最少,获得最多的,你不能得这个奖。”而孟非则是连续三届被提名却始终没能拿走奖项。就在倪萍朱军公布了崔永元获得最佳时,二人还故意调侃孟非,此时的孟非也是笑着表示遗憾这么多年都没拿走奖,转身站起来想走。倪萍和朱军急忙叫住称孟非来领奖。崔永元与孟非这两位最佳主持人怎可放过这个机会,两人一问一答,你推我挡展最佳主持人的睿智与口才。(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