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秀》陆毅韩智慧跨国恋引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0:31  新浪娱乐微博
《天堂秀》剧照 《天堂秀》剧照
陆毅韩智慧“虐恋”引唏嘘 陆毅韩智慧“虐恋”引唏嘘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展现苏绣文化的电视剧《天堂秀》正在广东卫视热播,剧中陆毅(微博)与韩智慧的跨国恋令不少观众感叹“相爱太难”。但也有很多观众表示剧中“高富帅”和“女屌丝”的跨国恋本身就是一场恋爱教育,“‘逆袭’、‘拜金’、‘傲娇’等现实元素剧中都有,《天堂秀》给了我们不少恋爱启示。”

  陆毅韩智慧“虐恋”引唏嘘

  作为韩国女星韩智慧首次来华拍摄的电视剧,《天堂秀》不仅是她首次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也是她首次与中国实力偶像陆毅合作饰演情侣。《天堂秀》登陆广东卫视后,不少观众深陷陆毅和韩智慧挫折不断的“中韩恋”中,既感动又焦心,不由感叹:“跨国恋看上去很美,爱上后好难”。

  剧中,来华学习苏绣的全彩熙(韩智慧饰)和青年企业家邝良(陆毅饰)从相识到相爱,一路充满艰辛。全彩熙第一次穿旗袍上T台就令邝良母亲邝唯染不满,邝良和她的第一次约会就失约,而全彩熙却因见他而违规请假,遭到开除。此后她更因为是韩国人屡遭邝唯染误解,不仅被禁止拜师,她和邝良的恋爱也被反对,以至于邝良为了全彩熙前途,不得不掩藏他对彩熙的爱。同时,这边韩国人白仁浩来中国拉全彩熙回国结婚,那边新加坡“白富美”袁斯朗又单恋邝良,错综多角恋下全彩熙和邝良的爱情之路变得更加坎坷。对此,一些观众坦言:“看得太纠结,太虐心了。两人明明相爱却因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真是一对悲催的鸳鸯。”

  《天堂秀》输出“恋爱教育”

  虽然邝良与全彩熙“跨国恋”的过程有些“虐心”,但也有很多观众表示《天堂秀》的这种“虐恋”给了他们很多启发性思考。他们认为剧中“高富帅”和“女屌丝”的跨国恋本身就是一场恋爱教育。比如不同于当下“门当户对”的等级爱情或物质爱情,“女屌丝”全彩熙和“高富帅”邝良就勇敢打破国别和贫富壁垒,真心相爱了。而全彩熙爱上邝良也不是拜金求富贵,而是因为两人有共同的苏绣爱好才走到一起。值得一提的是,男女恋爱中或许会有“袁斯朗”“白仁浩”这样的爱情困扰,但只要处理得当,情敌也会成为朋友,为你们真心祝福。

  网友“海上花”说:“看《天堂秀》就像上了一堂‘恋爱教育课’。谁说‘高帅富’不爱‘女屌丝’?真爱面前神马都是浮云,‘白富美’何所惧?这就是屌丝的华丽逆袭,太励志了!”网友“太平洋的风”说:“恋爱中总会有一两个傲娇需要我们去打败,全彩熙雨中跪地拜师,用真诚和韧劲搞定了傲娇邝母,坚持喂饭喂药把脾气古怪的邝爷爷照顾地很好。由此看来,用行动赢得爱人家长的欢心,我们的爱情才能顺风顺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