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画皮2》颖儿再搭档刘恺威痴心苦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微博
《画皮》发布会颖儿红裙亮眼 《画皮》发布会颖儿红裙亮眼
颖儿《画皮》发布会台下就坐 颖儿《画皮》发布会台下就坐
颖儿刘恺威三度合作 颖儿刘恺威三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颖儿(微博)、刘恺威(微博)、白冰(微博)三大主演以及乔振宇(微博)、徐正曦(微博)、茅子俊组成的美男派齐齐亮相。当日,女一号颖儿以一袭红色礼服亮相,对于三度搭档的刘恺威,颖儿大赞其是最佳的老公人选,对于在《千山暮雪》中刘恺威苦恋自己,颖儿也坦言此次是来还债的,这回将换成她痴心苦恋刘恺威。据悉,颖儿在剧中还大享艳福,得到乔振宇、徐正曦、茅子俊组成的美男派轮番守护。

  颖儿刘恺威白冰组成豪华阵容 荧屏情侣三度合作

  电影《画皮2》由赵薇(微博)、陈坤(微博)、周迅三大明星出演,而剧版《画皮2》则由颖儿、刘恺威、白冰三位年轻偶像担当主演。由于电影出色的表演及票房在先,主演们难免会拿来作比较。颖儿则一直被拿来与赵薇做比较,对此颖儿表示自己在拍戏前就认真的看了赵薇的表演并虚心学习,自己也会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一位活泼可爱的公主。

  身为男女一号,颖儿和刘恺威也是继《千山暮雪》、《千山暮雪续集》后的第三度合作,此次颖儿饰演的静公主对刘恺威饰演的王英真的也是爱的执着,虽然痴恋辛苦,不过颖儿开玩笑地说道:“之前莫绍谦对童雪爱的那么深切和痛苦,如今换成我饰演的静公主对刘恺威饰演的王英爱的坚贞不渝,我要还刘恺威的情债了。”

  颖儿艳福不浅 乔振宇徐正曦茅子俊轮番守护

  杀青发布会当天,片方曝光了《画皮2》四分钟的预告片,在剧中的公主造型多变,服装上考究华丽,妆容上尤为精致,由于她要和电影中一样与小唯换位,所以颖儿一方面会演绎痴情公主,雍容华贵;一方面又要演绎妖媚狐妖,脸上化着十分可怕的妆容。颖儿也直言这是该剧最大的挑战。

  不仅如此,颖儿此次在剧中还大享艳福,除了与荧屏恋人刘恺威饰演的王英又一次经历生死爱恋,她还与乔振宇、徐正曦和茅子俊组成的“美男派”都有大量的对手戏,各位男主轮番守护,可谓“艳”福不浅。

  发布会上,颖儿透露虽然合作过很多男明星,但是觉得还是刘恺威这样的男人好,还大赞刘恺威特会照顾女友,特别贴心,而且很有责任感,是最佳的老公人选。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者每人1万抚恤金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