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节文章杨幂最具人气身价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金鹰节文章杨幂最具人气身价贵吴秀波(微博)宋佳获表演艺术家杨幂(微博)文章(微博)获人气奖
金鹰节文章杨幂最具人气身价贵何晟铭(微博)和杨幂
金鹰节文章杨幂最具人气身价贵钟汉良(微博)

  第九届金鹰节前晚闭幕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前晚,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九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吴秀波、林永健、文章、何晟铭获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陈数(微博)、马苏(微博)、岳红、宋佳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除金鹰奖之外,金鹰节也另立了数个单项奖,钟汉良获评为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宋佳和吴秀波夺得了金鹰节最佳表演艺术奖,而当晚竞争最激烈的最具人气演员奖则由杨幂和文章夺得,给他们颁奖的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不禁感慨获得这个奖的是目前片酬最贵的两位演员。

  视帝视后

  吴秀波感恩

  宋佳流泪

  当晚,第26届金鹰奖各大奖项逐一揭晓,本届金鹰奖男演员奖项热门人选“魅力大叔”吴秀波毫无悬念摘下观众喜爱男演员奖。VCR中,吴秀波的朋友们介绍了他曾出过唱片、开过餐馆、当过明星经纪人等坎坷经历,吴秀波也不禁感慨,自己当演员是因为当时孩子要出生了,没有退路,“我以为人想为自己活得好,不一定活得好;如果为别人活得好,那就一定活得好。”在跟宋佳一起问鼎“最佳表演艺术奖”后,吴秀波再次表示出自己对事业的坚持,“我十分感恩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是我们的父母,我们创作的每一个作品是我们的孩子,不管这个奖杯沉与不沉,我们都要担当下去。”

  凭借《黎明之前》人气飙升,吴秀波也被评价为“大器晚成”,被记者问及更喜欢“大器晚成”还是“一夜成名”,吴秀波坦言:“这两个在我身上都经历过,大器晚成是很多人褒奖我的一句话,在事业上走那么长的路,对这些会自己去体会。”吴秀波直言,工作的乐趣在于负得起家庭的责任、找到生活的乐趣。作为近年来荧屏冠以的“魅力大叔”,被问及“男人最重要的品质是什么”,吴秀波说:“是方向感。”他说自己“在努力看清自己的方向”。

  而在宋佳领奖时,大会特别请到宋佳的上戏启蒙老师,我国老一代表演艺术家李志舆老师上台为学生宋佳颁奖,突如其来的惊喜让宋佳泪流满面,被何炅调侃其“流下黑色的眼泪”。

  最具

  人气

  文章感谢妻子

  杨幂回应婚事

  在人气男演员的角逐中,钟汉良一直被认为是大热门,但晚会现场第一次公布网上票数时,出现在榜首的却是文章的名字,虽然钟汉良随后票数一度反超,但文章还是问鼎了最具人气奖。这个奖项揭晓后,网络上也一片质疑之声,不少观众认为文章在晚会开始后的票数增长幅度大得有些不正常。不过湖南卫视(微博)却表示,整个过程都经过了公证处的公正,不存在所谓的黑幕。

  不过,该奖项的颁奖嘉宾也许说出了业内心声。当时,王学圻(微博)开玩笑称自己到金鹰节来跟各位导演套近乎想拍电视剧。于冬认为,电视剧跟电影最大不同在于,电影是一张张电影票累积出来的收益,电视剧虽然观众不花钱,但有人花钱,广告商埋单。“冯小刚(微博)的电影卖到3个亿,也就3000万观众看,但电视剧,就像宋佳演的《悬崖》,起码有3亿观众。”因此,这个最具人气演员奖,“也可以说是最具号召力,还可以说是最贵的男女演员”。

  尽管遭遇网友质疑,但文章当晚的表现还是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捧起两项大奖时,他都最先感谢妻子马伊琍(微博)的支持。

  在最具人气女演员方面,杨幂获奖几乎没有太多的悬念。颁奖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面对总是得人气奖的问题,杨幂表示:“艺人的每项工作都是娱乐大众。如果大家看到今天的结果会开心,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人气奖也挺好,慢慢来,我个人喜欢慢慢来。”此外,对于婚讯传闻,杨幂笑称,“现在网络那么发达,什么事情都逃不过大家眼睛,有好事情大家一定会知道的。”

  专访

  首个获得金鹰节奖项的港澳台艺人

  钟汉良否认隐婚

  钟汉良将金鹰电视艺术节首次增设的“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揽入怀中,成为首个获得金鹰节奖项的港澳台艺人。前日,他在自己下榻的酒店接受了记者采访。

  能够入围已经很荣幸

  尽管粉丝们对钟汉良没有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表示很不满,但钟汉良却大方表示:“《一触即发》能入围已经很开心……在内地耕耘这么久,金鹰奖第一次设立港澳台艺人奖,我们都很看重。”

  挑战新版“乔峰”

  今年6月份钟汉良转签了新的经纪公司,而该公司最大的老板是香港导演杜琪峰。不过,钟汉良说自己并不是单纯想转战大银幕,而是想在表演上跟杜琪峰学更多东西。近日,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公布钟汉良将出演乔峰一角,不少观众质疑钟汉良很难演出乔峰的霸气。钟汉良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适合演段誉,但我偏偏想挑战一下。如果我还是演段誉,大家会不会就没有惊喜?所以,我觉得应该尝试演乔峰了。”

  拍戏有时难免动心

  出道多年,钟汉良一向都是绯闻绝缘体,钟汉良很得意,“我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八卦。”他也承认,跟女演员拍戏,有时难免动心,“拍完戏回到房间之后,回想刚才拍戏的情景就觉得这个女演员很不错,自己好像很喜欢。”不过,钟汉良说自己很快就会调整过来,不会陷在里面太久。

  面对会不会隐婚的问题,钟汉良哈哈大笑,然后想了几秒钟说:“结婚是件开心的事情,当那天来了肯定会跟大家说的,不会隐婚……但我又不是一个高调浪漫的人,所以以后再说吧。”

  花絮

  林永健

  感谢长了大众脸

  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被逼婚

  而凭借《我叫王土地》获奖的林永健在台上特别要感谢自己的母亲,“给我生了一张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脸,大众得不能再大众的老百姓脸。”随后就被网友问说,“是否希望自己的儿子长一张和自己一样的脸。”林永健自豪地说,“我儿子长得跟我一模一样,绝对不是隔壁老何或者老撒家的儿子。”

  随后,林永健的太太和刚刚一岁多的孩子出现在VCR中,林太太“抱怨”林永健太忙了,没时间陪她和孩子,此时,林永健已经含泪,而当他的儿子在VCR中奶声奶气地说,“亲爱的爸爸,我爱你。”林永健当场哭了。

  陈思成佟丽娅被逼婚

  陈思成、佟丽娅因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结缘,本次也双双入围金鹰奖。这对有爱的小情侣,曾在《快乐大本营》公布恋情。此次确定要亮相金鹰节后,外界也在期待两人在颁奖晚会上上演求婚戏码。

  不过在走红地毯的时候,佟丽娅和陈思成就表示“不走寻常路,不会现场求婚”。但当两人牵手对唱《遇见》时,现场观众开始大喊“求婚!求婚!”当事人还没说话,撒贝宁却插话说:“不要这么粗暴地干扰别人隐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