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胡军征服马浚伟颇戏剧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43  新浪娱乐微博
胡军上演“弯弓射大雕” 胡军上演“弯弓射大雕”
马浚伟变成僧人依然帅气十足 马浚伟变成僧人依然帅气十足
马浚伟饰演的刘秉忠堪称以僧人身份出仕 马浚伟饰演的刘秉忠堪称以僧人身份出仕
剧组花费重金拍摄了多场恢弘的战争戏 剧组花费重金拍摄了多场恢弘的战争戏

  新浪娱乐讯 由名导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史诗巨作《建元风云》眼下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胡军饰演的忽必烈征服马浚伟饰演的刘秉忠的过程,颇有几分戏剧性。

  按照剧情,忽必烈在被称为四王子那个时期,正在蓄积力量、卧薪尝胆,因此求贤若渴、四处招贤,有人给他推荐了名为子聪的刘秉忠。这刘秉忠是一个诸葛亮(微博)一般的人物,能左右开弓同时写两幅不同的字,因尘缘未了、欲遂壮志而被师傅推荐下山跟随忽必烈。据悉,《建元风云》在创作过程中最大程度地尊重了史实,刘秉忠在历史上确有其人。

  不过,这位恃才放旷的大和尚,刚开始却对四王子忽必烈大不敬,连拜也不拜,理由是“我大和尚拜天,拜地,拜菩萨,不拜凡人”,不过,忽必烈却并不以为然,一笑置之。这场戏,胡军和马浚伟配合得十分默契,两人一个放一个收,举止神态的表演都显得富有张力。在接下来的相处中,忽必烈胸怀天下,贤明为民,保渔村,平匪乱,定邢州的一系列举动,彻底征服了刘秉忠,由此让这位心高气傲的大和尚,从此死心塌地地辅佐起忽必烈。(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