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闯进门》收官 宋茜将穿起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爱情闯进门》海报 《爱情闯进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晚(9月11日),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热恋45天”压轴之作《爱情闯进门》将迎来大结局,自从在安徽、湖北、陕西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以来,《爱情闯进门》刮起的“爱情风”影响甚广。今晚这一段陪伴观众的唯美恋情将落下帷幕,剧中的几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宋茜也将穿上美美的婚纱,为由《爱情公寓3》《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爱情闯进门》三剧连播的“热恋45天”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三对恋人终成眷属  宋茜穿上婚纱

  《爱情闯进门》从开播开始,几对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就让观众们饱尝虐心之苦。以沈雅音(宋茜 饰)和秦雨江(辰亦儒(微博) 饰)、黎尚林(周觅 饰)之间不知何去何从的曲折爱情为主线,剧中的男女们都陷入了各自的情感困境:受母亲强迫加入追雅音大战的晴风其实内心一直喜欢的却是黎明琼,一直爱着雅音却始终得不到回馈的尚林慢慢的发现了其实真正爱自己的人就在身边……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剧中男女的情感终将尘埃落定,将有三对情侣出现,据悉之前观众担心的会有“悲情人物”落单的情况将不会出现。而备受瞩目的沈雅音的感情去向也终将走向稳定,她更是将步入婚姻殿堂。究竟这三对情侣与观众之前预测的是否一致,是否会横生枝节?沈雅音是否能与秦雨江顺利携手成婚?而人气偶像宋茜穿上婚纱会是什么样?这一切将在今晚正式曝光。

  “热恋45”天收官  爱情闯进心扉

  从第一集开始,《爱情闯进门》就试图告知观众爱情到底是什么,讲述了多对情侣间“一直在深爱着,却始终找不到正确爱的方式”的情感困境,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剧中男女慢慢发现了情感的真谛,而一切的困惑也将在今晚正式的解开。而就目前的剧情走势来看,《爱情闯进门》的结局将会是一个皆大欢喜的“Happy Ending”(完美结局),这也为陪伴了观众一个暑假的“热恋45”天画下了一个完美句点。

  从引发全民期待热潮的《爱情公寓3》开始,辛迪加影视倾力打造的“热恋45天”“爱情美剧季”风风火火的拉开了帷幕,《爱情公寓3》、《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爱情闯进门》,三部风格不同的时尚青春剧集以各自的方式诠释了“爱情”这两个字的意义,而扣人心弦的剧情、偶像云集的搭配、紧扣时下热点话题的及时性,让这三部戏都毫无例外的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从收视表现到网络热议都全面开花。今晚,《爱情闯进门》将迎来大结局,为“热恋45天”最终压轴,也为这个浪漫的夏季拉下帷幕,虽然“爱情美剧三部曲”已经临近尾声,但相信经过这个暑假,爱情已经“闯进”了千万观众的心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