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苏凭《厂花》获金鹰奖 为下届再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2:0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在长沙闭幕,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在怀旧情感戏《厂花》中饰演“厂花”白玉萍的青年实力派演员马苏(微博),荣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首次提名就获奖的马苏激动不已,更表示会为下届金鹰节拿双奖做进一步努力。

  青年演员马苏曾凭十年前的青春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而被观众熟知。近年来,马苏主演的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被誉为“新晋热播剧女王”。首次获得金鹰节提名的马苏就斩获了“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在台上激动不已的马苏下了台仍旧兴奋,抱着奖杯就在后台亲吻了起来,更称这是自己梦想了十年的奖项。

  主演过《北京青年》《AA制生活》等热播剧的马苏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刚刚斩获“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的马苏,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马苏更表示了对“最佳女演员奖”的信心,“我相信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要朝着那个方向努力,为争取拿下届双奖做更多的努力。”马苏在电视金鹰节期间,还不遗余力宣传下一部新戏。据悉,由马苏和吴奇隆(微博)主演的《新白发魔女传》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