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热播 四个女人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致命名单》热播四个女人一台戏姜宏波、梓晓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2年谍战大戏《致命名单》,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共同投资出品,张仲伟(微博)、潘越担任导演,柴敏、刘毅担任编剧,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孟蔚等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倾情出演。通常意义上谍战剧为男人戏,而《致命名单》却是一部女人谍战剧。四个女人陈洁、林雪(微博)、韩碧云、刘云霞在剧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与众不同,很有特色。

  姜宏波:无私母爱最伟大

  近几年人气飙升的内地影星姜宏波,在本剧中饰演了女地下党员陈洁,是一个外表柔弱但内心却刚烈坚强的女人。虽然成为地下党多年吃尽了苦头,但面对女儿林雪的时候,却表现出对女儿的疼爱、牵挂与心疼之情。为女儿量身高、给女儿做饭、一起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让观众深深沉浸在母爱那无私与伟大之中。

  梓晓:“小萝莉”错许芳心

  在“卖萌”决定一切的今天,年轻可爱的小女孩成为了男女通吃的“杀手锏”,青年演员梓晓饰演的林雪便是这样的一个姑娘。她时而冲动时而机灵,让人又爱又恨。而“小萝莉”萌大叔的流行趋势也穿越到了战争时期,林雪在遭遇生活磨难的过程中爱上了爸爸的同事,“大叔”许文顺。老奸巨猾的许文顺以自己的成熟倜傥打动了“小萝莉”的芳心。不谙世事的林雪渐渐依赖上这个危险人物,更多次被利用。

  张大静(微博):痴情刁蛮俏公主

  在剧中,张大静饰演的韩碧云虽是养尊处优的富家千金,有些刁蛮任性,却待人温柔善良。她对刘钧饰演的林天宇情有独钟,经常为他而跑去当司令的哥哥那里央求解救。甚至最后得知林天宇的真实身份,还甘愿被利用帮助他救出前妻和女儿。不少观众都被她身上对爱的执着深深感动,甚至有网友称:“有这么一个痴情美丽的刁蛮公主帮助林天宇,他太幸福了,太让人羡慕嫉妒恨了。”

  朱子岩:最靓心机女特务

  朱子岩饰演的反一号刘云霞,是国民党潜伏在共产党内部的女特务,被掩护成医科大学老师,安插在地下党员林雪的身边,是串联全剧的关键人物,不但外表美艳动人,心也如蛇蝎一般可怕。当她摇身一变成国民党时,刘云霞则扮相时尚妖艳,当枪口对准共产党人时,蛇蝎美人也绝不手软。导演曾感慨自己挑对了人,直言这个角色非朱子岩莫属,剧组里都赞叹这是见过的最靓的女特务。在《致命名单》中的不得善终,网友齐呼“既解恨,又惋惜”。

  该剧目前正在全国多个地面频道热播,收视飘红,呼声极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