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颖儿低胸礼服亮相金鹰节 携手余文乐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7:27  新浪娱乐微博
颖儿低胸礼服亮相金鹰节携手余文乐走红毯颖儿低胸礼服
颖儿低胸礼服亮相金鹰节携手余文乐走红毯颖儿余文乐携手走红毯
颖儿低胸礼服亮相金鹰节携手余文乐走红毯颖儿余文乐代表《玲珑局》亮相金鹰节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众多观众喜爱的演员齐聚一堂,内地女星颖儿(微博)入围本届的“金鹰十三钗”,虽最终无缘“金鹰女神”,但当晚以一袭白色低胸礼服亮相的她仍十分抢眼。据悉,颖儿此次也带着全新力作,与“新搭档”余文乐(微博)一同代表电视剧《玲珑局》剧组踏上金鹰节闭幕式晚会红毯。

  颖儿行程满档 

  低胸礼服携手余文乐亮相金鹰节

  颖儿虽然出道只有短短的四年时间,却主演了多部热播剧,有娱乐圈“拼命三娘”之称,这与她在工作上的努力不无关系。此次是在结束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以及《玲珑局》拍摄之后,赶往金鹰节。

  之前,颖儿就表示自己对此次金鹰节的重视,将悉心准备礼服。当晚,颖儿以一袭白色抹胸长裙亮相,飘逸清纯,与搭档余文乐同走红毯。

  颖儿与金鹰节有不解之缘

  曾是金鹰小记者

  此次,颖儿和余文乐是代表电视剧《玲珑局》剧组踏上金鹰节闭幕式晚会红毯。两人对第一次以嘉宾的身份出席金鹰节,都分外兴奋,也期待下次将有作品入围在奖项上有所收获。   

  对于金鹰节,颖儿表示自己和它有着不解之缘。颖儿透露她曾做过实习记者参加金鹰节,那时候的自己采访时跑得特快,还和其他的媒体挤来挤去抢位置,最后自己总能抢到最好的位置请明星录视频。而曾经的金鹰节实习记者如今变身成为了金鹰节的红毯明星,本届金鹰节颖儿还入围了“金鹰女神”奖项,不过遗憾与该奖擦肩而过,对此颖儿表示能够入围就已经很高兴了,至于奖项,她也谦虚的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天海/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