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15日播出 汤镇业剧中黑白通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0:55  新浪娱乐微博
汤镇业谈新剧 汤镇业谈新剧
张勇、张翰、汤镇业、蒋林静 张勇、张翰、汤镇业、蒋林静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传奇动作大戏《黎明》将于9月15日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9月11日,编剧张勇携主演汤镇业(微博)、张翰(微博)、蒋林静来沪为该剧全国首播造势。

  《黎明》原名《血色黎明》,由曾出品过《独立纵队》、《旗袍》、《武则天秘史》等剧的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斥资打造。除香港著名导演潘建军执导外,该剧采用了长城影视一贯的全明星阵容,包括方中信(微博)、汤镇业、蒋林静、蓝燕(微博)、魏宗万、张翰等。《黎明》以20世纪30年代鱼龙混杂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人称“四大金刚”的四个异性兄弟因信仰不同逐渐反目成仇,最后在情与义、国与家、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展开殊死搏杀的故事。该剧汇集了兄弟情变、阴谋暗算、情感纠葛等诸多谍战剧必备元素。极具老上海风情的服装造型、堪比大片的武打枪战场面,让该剧成为国内谍战剧的新风向标。

  剧中汤镇业饰演野心勃勃的反面角色陈浩明,编剧张勇夸他将这个气场强大的反面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汤镇业笑言演了这个反面角色后接二连三地类似角色来找他,“这个角色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可以说是一统法租界黑白两道的大人物,既是探长又是黑帮老大,角色的转换很有意思。”(尤优)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