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贾乃亮《当婆婆遇上妈》登陆湖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李小璐贾乃亮《当婆婆遇上妈》登陆湖北卫视《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小璐、贾乃亮主演的《当婆婆遇上妈》于9月12日陆湖北卫视,18集精编版情节更加紧凑,环环相扣,矛盾冲突也更加激烈,让众多观众翘首以盼。

  剧中,李小璐、贾乃亮分饰的罗佳、大可,为了爱情不顾家庭反对,成为新兴的“毕婚族”。不料婚后因婆婆、丈母娘不合,两人争吵不断,险些葬送了曾经美好的爱情。罗佳性格虽然有些娇宠、任性,但为人单纯真诚,在大可家受尽委屈,不仅要忍受公公婆婆的排挤,还要容忍丈夫大可的怯弱。而大可为了逃避现实竟然采取了极端手段,更是给罗佳母子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李小璐、贾乃亮二人凭借收放自如的表演,将现代小夫妻面临的婆媳斗阵,夫妻矛盾,姑嫂相处等诸多敏感问题充分展现出来,引起诸多观众共鸣。

  剧中,俩人爱得辛苦,历经种种磨难,最后才走到一起;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俩人却幸福甜蜜,羡煞旁人。自大婚以来,身怀六甲的李小璐便停工在家安心养胎。在这段时间,李小璐频频在微博中晒出温馨照,而贾乃亮为了陪伴李小璐也被曝出提前离席某颁奖典礼;最近,夫妻俩共同主演的《当婆婆遇上妈》再次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可谓爱情事业双得意。众多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近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贾乃亮妈妈一同下厨做韭菜盒子的照片,还搭配上“不能白吃,与婆婆合作起来,韭菜盒子包起来! 吃着更香啦!”的甜蜜语录,婆媳搭配场面很是温馨,对比湖北卫视《当婆婆遇上妈》中剑拔弩张、你死我活的婆媳关系,网友感慨道:“找到个好婆婆真心重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