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花儿》赵滨女友何琳遭遇挖墙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7:22  新浪娱乐微博
赵滨剧照 赵滨剧照
《青海花儿》剧照 《青海花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赵滨、何琳(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青海花儿》目前正在央八热播,接档正在热播的《北京青年》。该剧由资深导演安战军执导。该片更像年代版的《北京青年》,同样讲述了在青春路上,为了追求梦想,积极努力,无怨无悔付出的一批年轻人。 其中赵滨在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收视节节攀升。

  年代版《北京青年》 为追梦扎根青海

  50年代末60年代初。有一群年轻科学家,抱定为祖国奋斗终生的决心,从祖国的大江南北齐聚到广袤的青海湖边,用激情,梦想,勇气构筑祖国国防事业的万里长城。魏明华背负战友的重托,顶替他完成了学业,延续着战友的生命;林文馨,在哥哥牺牲的这片土地上,继续着哥哥的事业。还有徐忠海,杨小欧,潘启月和许多像他们一样本该生活在大城市的热血青年,他们放弃了熟悉的生活,在青海这片土地上奋斗了两千五百五十五天,无私奉献着自己的生命和智慧,追寻着自己的梦想的一批“青海青年”。

  赵滨戏里戏外将耍宝进行到底

  赵滨不但在剧中是“开心果”,安战军导演坦言在剧组赵滨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有一次,大家都拍了一整天戏十分疲惫了,导演为了调节气氛让赵滨大秀了一段舞蹈,迅速让大家又恢复了热情投入到拍摄中,拍摄计划在快乐的气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青海花儿》中别看徐忠海经常“耍宝”,他的命运可是坎坷的。从最开始徐忠海从大城市来到青海戈壁社教的时候只能骑着马在戈壁上谨慎的慢跑,到与卓玛的父亲一左一右策马飞驰驱赶着羊群往家里走来,再到厂里追求林文馨结果被室友魏明华挖了墙角,最后娶的妻子为国家奉献了双腿,再到生下双目失明的孩子。命运一次次玩弄着徐忠海,表面的快乐和内心的痛苦使得这个角色十分难把握,赵滨仔细研读剧本,努力把握角色的每一个阶段与细节。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达沃斯论坛回应对刺激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礼服 富婆建飞机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