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者无敌》掀爱国热潮 陈宝国展英雄气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3:30  新浪娱乐微博
冯天魁展英雄气概 冯天魁展英雄气概

  新浪娱乐讯 由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石小克编剧,张国庆、宏胤联合执导,陈宝国、陈数(微博)强强联手主演的红色悬疑战争题材电视剧《正者无敌》正于登陆浙江、天津、东方、北京四大卫视频道热播。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随着陈宝国饰演的川军将领冯天魁高调宣布抗日,一直隐藏起来的日本势力终于冒出水面。围绕着冯天魁的全新阴谋即将展开。而在与日本势力的较量中,冯天魁这个一直伪装成大老粗的军痞,也将渐渐展露其民族英雄的气概。

  日军势力登场全新阴谋上演

  《正者无敌》剧情推进至第15集末尾,日本驻华使馆武官矶谷廉介登场。这意味着一直处于黑幕中的日军势力正式登场。在之前的剧情中,虽然日本人没有直接露面,但是观众已经隐约感到,不仅冯天魁身边的三个姨太太中有一个很有可能是日本人的间谍,而且日本人在掠夺了东北后一直觊觎我国华北地区和内地更多的区域。而“国家危亡”也正是冯天魁和众多川军将领最为担心和关注的事情。

  第16集开始,日军势力以矶谷为核心向冯天魁展开了全新的阴谋。比之前贺国光等人的阴谋更加狠辣,矶谷的奸计竟然令冯天魁也没料到。虽然冯天魁给了矶谷很多难看,但是却掉进了矶谷设计的陷阱。这是《正者无敌》开播以来,冯天魁首次没能料敌先机,结结实实被人摆了一道。

  义正词严展豪气民族英雄气概

  日本人的狡猾超出了冯天魁的想象,也让冯天魁第一次乱了方寸。不过,在面临外敌的时候,中国人必将团结一心。于是,在沈虹、刘湘、饶国华等人的帮助下,甚至一直与冯天魁过不去的贺国光都贡献了力量,冯天魁终于扭转了局面。自此,《正者无敌》的剧情将从悬疑和喜剧,像红色和抗战方向上转移。

  面对日本人的“不请自来”,一直表现得像文盲土匪一般的冯天魁,立即变得义正词严起来。他把矶谷和日本人的在华罪行痛斥一番,尽显豪气。可见,冯天魁之前的土匪气质,不过是为了生存而伪装出来的而已,在面对国家危亡的时候,冯天魁骨子里民族英雄的气概第一次展现出来。他在民众前的“抗日”表态,怒斥矶谷时的义正词严,都令观众看得热血沸腾。山东综艺频道导演祝洋在微博上感慨:“最近爱上看《正者无敌》,很好看很热血很正气!中国需要这样的英雄,我们需要多一点的冯天魁,对待侵略者,态度要强硬!你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做个什么样的人!中国人要雄起!”

  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观众口碑,《正者无敌》都创下了《亮剑》以来抗战类型电视剧中的最好成绩。有业内人士预测,当下由于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的挑衅,全国爱国热情再度高涨。《正者无敌》的剧情恰好在此时发展到了日军登场,冯天魁也即将与侵华日军展开正面较量,势必将与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奥巴马获艺术界支持 ZARA被指抄袭涂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