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盛女》完胜郑希怡称败犬不愁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3:32  新浪娱乐微博
王丽坤和陈键锋 王丽坤和陈键锋
王丽坤《盛女》剧照 王丽坤《盛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王丽坤(微博)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盛女的黄金时代》正在青海卫视(微博)每晚黄金档播出,该剧聚焦剩女话题,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梁爽在刚刚进入30岁就被父母逼婚。而正当她以为找到真爱的时候却遭遇情敌的横刀夺爱。但剧中的王丽坤完胜对手,自称“败犬不愁嫁”。

  《盛女的黄金时代》中的梁爽是现实社会中“剩女”行列的一个典型的例子,虽然憧憬爱情但却迟迟没有找到真爱。该剧以戏剧化的角度展开剧情,王丽坤饰演的梁爽同时拥有美丽的外表和众人羡慕的才华,温柔大气、独立自信,可谓上得厅堂入得厨房,使其成为戏里戏外的“焦点”。但却受到情敌艾小方(郑希怡(微博)饰)的威胁,面对挑战,剧中的王丽坤应对自如,完胜郑希怡,最后找到感情的归宿,牵手李好(陈键锋(微博)饰)。

  别看戏中的梁爽感情之路故事颇多,但戏外的王丽坤也被诸多媒体称作“绯闻绝缘体”,王丽坤自徐克《七剑下天山》出道以来,就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荧屏前无数的观众,她在刚刚热播落幕的《北京青年》里的表现更是赢得不俗的口碑,而王丽坤每次在极端角色上的挑战都证明了其不容小觑的实力。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奥巴马获艺术界支持 ZARA被指抄袭涂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