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也为剧痴狂 小S变四爷脑残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19  信息时报
明星也为剧痴狂小S变四爷脑残粉

  有粉丝将《步步惊心》中若曦和四爷的相拥照PS上小S头像,满足小S拥抱吴奇隆的愿望。

明星也为剧痴狂小S变四爷脑残粉

  谢娜和吴克群都购买了韩剧《秘密花园》中玄彬的运动服。

明星也为剧痴狂小S变四爷脑残粉

  吴克群

明星也为剧痴狂小S变四爷脑残粉

  舒淇因半夜看《夫妻那些事》哭红了眼睛。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何珊 实习生 沐旭

  不要以为明星总是很忙,没有休息时间,他们其实一样有时间追看电视剧;不要以为明星演惯了悲欢离合,一眼就能看穿真假,他们其实一样为电视剧而喜怒哀乐。电视剧面前人人平等,对普通人来说,煲剧是一种放松休闲的方式,可平时镁光灯下的明星们,私下里也是电视剧的疯狂粉丝,他们一样会为自己喜欢的角色所痴狂,一样投入感情。

  小S(微博)入戏脑残粉

  小S在主持节目时,一向标榜自己是最时尚的潮妈,但没有想到小S爱看的电视剧却跟一般师奶无异,除了爱看《步步惊心》、《甄嬛传》等清宫偶像剧,看完后还非常入戏。生完许老三坐月子时,她迷上了《步步惊心》,在微博上直呼“电视剧的威力实在太强了,看《步步惊心》哭到不行。”复出主持时,她仍无法出戏,在节目中对四爷吴奇隆(微博)各种称赞,当节目组准备了吴奇隆的VCR送给她,吴奇隆的一句“不管怎么样,我永远是你的四爷,等我!”让小S感动落泪,搭档蔡康永(微博)觉得不可思议。

  最近小S和阿雅又同时迷上了《甄嬛传》,现实生活也代入角色过足戏瘾。小S出席活动时自称“徐小主”,称阿雅为“柳公公”,两人互动一唱一和,小S说:“柳公公,今天打扮得终于比较像女人了,是不是分外兴奋?”阿雅也配合地回答:“一定不负恩泽。”

  吴佩慈(微博)直率花痴粉

  作为时尚大牌的宠儿,吴佩慈给人感觉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范儿,但她说自己最幸福的事情是在家煲剧。吴佩慈看剧的范围很广,从美剧到韩剧来者不拒。“《美女上错身》第二季播完了,《体操公主》也更新了好几集,再来就是最爱的《吸血鬼日记》啦,第二季第一集实在太好看啦!超刺激、精彩!现在开始转攻《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看到第四集了还满好看的。”性格直率的吴佩慈,在看到电视剧的虐心情节时更会直接在微博上发飙,看韩剧《屋塔房王世子》,因为女二号洪世娜善于撒谎而又贪婪,吴佩慈直接在微博上贴了剧照,并写道“可以揍她吗?”而在看《成均馆绯闻》时,吴佩慈又因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而落泪,“刚看完15集,佳郎对大物告别那段我整个哭翻了,原来我的内心一直还是喜欢苦恋的少女啊!”

  谢娜(微博)疲劳轰炸粉

  常因英语不好而被调笑的谢娜,私下居然是一个美剧迷,不过谢娜看剧最怕要等,她在微博透露自己不享受一集一集追的感觉,喜欢等剧播完之后再一次性地看个过瘾。在看《秘密花园》的同时,谢娜又拿到了新一季的《吸血鬼日记》,难以取舍的她在微博上连问大家怎么办。

  作为一个爱煲剧的人,谢娜时常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观剧感受,“最近看《步步惊心》,看到若曦因八爷不愿放弃争夺权位而拒绝了他。想问问,如果你是若曦,知道八爷的结局,他对你真心你又很爱他,你会选择拼一下,还是像她那样放弃呢?”看韩剧《屋塔房王世子》时,谢娜也会在微博上赞“韩剧刻画反面人物真的很极致,《屋塔房王世子》咬牙观看中。”而作为标准的甄嬛迷,谢娜不仅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过甄嬛,主持时“甄嬛体”张口就来,看完之后,更称“我还要再看一遍《甄嬛传》。”

  吴克群(微博)长期作战粉

  平时以“音乐大顽家”自居的吴克群,私下居然也是一个电视剧的疯狂粉丝,曾经一个晚上同时研究四部偶像剧,笑说“一个遥控器都快转不完。”《醉后决定爱上你》在台湾热播时,他也一集不落地全部看完,并力赞张孝全和杨丞琳演得好。去年风靡中国的韩剧《秘密花园》,吴克群同样沉浸在其中,看到最后几集甚至还舍不得看完,发表微博称“逼自己慢慢的看,慢慢的看!因为害怕那种看完后,空空的感觉!”作为一名资深粉丝,他甚至买到了玄彬在《秘密花园》中穿的亮片运动服,在微博晒出后,同样迷恋《秘密花园》的谢娜也忙问哪里可以买到,随后把照片发到了微博上,吴克群在看到后称自己的衣服被谢娜偷走,大叫抓贼。

  舒淇(微博)文艺反思粉

  行事独立的舒淇,演绎过很多不同的角色,外表女王的她,内心却和其他喜欢看电视剧的人一样,随着剧情哭哭笑笑。之前看《夫妻那些事》时,她半夜哭得稀里哗啦,在微博贴了一张刚刚哭过的红眼照,并写道“谁让你三更半夜的看哭得稀里哗啦的戏呀,明儿个你还得见人呢!!停!别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了,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那碟可是你自个放的!” 台湾小清新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火了之后,网络盛传“千年修得李大仁”的说法,看完该剧的舒淇也在微博上向大家力荐这部剧,并表示自己要反思有没有留意身边的“李大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