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冠军夜现四人评委 科尔沁夫严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2:37  新浪娱乐微博
花儿朵朵评委科尔沁夫 花儿朵朵评委科尔沁夫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历时大半年的青海卫视(微博)2012花儿朵朵即将上演冠军争夺战,从海选到现在,无数次的坚持与等待,都只为这一刻的到来。据悉,作为本年度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冠军之夜在各方面都将豪华升级。评委方面,据花儿导演组透露,除包小柏(微博)、丁薇(微博)、吴娈(微博)三剑客继续坐镇以外,内地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微博)也将现身督战,四位风格迥异的音乐人,堪称本届花儿朵朵总决赛评审的最佳黄金组合。而三男一女的评委格局会给观众带来怎样不一般的嘴上风暴,也令人备受期待。  

  选秀比赛中,评委历来是除台上选手之外的另一道风景线,作为中国流行音乐著名词曲作家、乐评人,科尔沁夫一直是历届超女、快男、花儿等王牌选秀节目主评委。李宇春、张靓颖(微博)、何洁(微博)、黄夕倍、汪小敏等人的横空出世,都离不开科尔沁夫的慧眼识珠。在一些人眼中科尔沁夫一直都是才华出众但行事低调的歌手,在圈内也有着极高的口碑。去年坐镇花儿评委席,高标准严要求的科尔沁夫点评中肯到位,虽谈不上犀利与毒舌,但张弛有度一针见血的点评风格也颇具“麻辣味儿”。此番坐镇冠军赛评委席,当温文尔雅的他遇上铁面无私的包小柏,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做为四人之中唯一的女评审,“创作才女”丁薇又将如何坚守自己的音乐立场,四人的首度合作将会给全国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都十分让人好奇。 

  “黑珍珠”彭莉、 “爵士名伶”肖小丹、“人气王”孟慧圆、“沙哑甜心”王璐四强花儿孰能声动全场,问鼎花开不败?收官之战风格迥异的四大评委,包小柏会不会放下“判官脸”微笑点评?吴娈这次能不能摆脱“打油诗鬼才”干脆利落宣布结果?知性才女丁薇会否放下“温柔刀”,火力点评?新鲜加盟的科尔沁夫会将儒雅气质进行到底还是会变身“麻辣教官”?所有悬念敬请期待青海卫视9月16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十场冠军之夜。本周五晚22:00青海卫视将推出《花儿朵朵决战前夜。声旅记》特别节目,带领观众走进花儿4强的家乡,见证她们音乐成长之路的点点足迹,为观众揭秘最真实的花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