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凌风:高调整容为重寻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5:55  沈阳晚报微博
高凌风表演情景剧(右) 高凌风表演情景剧(右)

  62岁的“青蛙王子”高凌风(微博)将在周日(16日)21:15做客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高凌风一向以犀利幽默的主持风格著称。日前,高凌风在杭州接受了微整形改造,手术成功彻底改头换面,面对记者的采访,离婚不久的高凌风大方回应高调整容是为了重寻幸福,“一见面就被吓跑了,哪里还有幸福可言呢?所以那些骂我的人无异于仰天吐痰,造口孽,会自食恶果的。”

  不想“抛头”:要把机会多给年轻人

  能说、敢秀,高凌风向来是内地综艺节目的常客。年过六旬的高凌风依然活跃在荧屏上是否会面临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高凌风听了这个问题笑言“不会”,不过他也直言应该多给年轻人一些机会,“现在的我‘收敛’了许多,作为年长的艺人,把握节目制作的平衡感很重要。而且我觉得年长艺人应该给年轻艺人多些机会,让他们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聊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高凌风称除了参加综艺节目外,今年主要做好演唱会。

  但要“露面”:骂我的人无异于仰天吐痰

  前不久,高凌风的第三段婚姻也画上终止符。他说,如果三次婚姻都失败,要先好好地自我反省,而反省的结果竟然是“自己在容貌上不太注意”。

  对于整形,高凌风直言不讳,“我做的微整形,打肉毒素和玻尿酸。有人通过健身和合理膳食来达到身材健硕美观的效果,我通过微整形来达到较好的视觉效果,其实是一样的。既然效果是好的,就应该把方法坦然地告诉别人,所以对于整形没有隐瞒的必要,何况年龄增长是任何人都抗拒不了的,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善外表的容貌,也不失为一种方法。如果没有微整形,一见面就被吓跑了,那哪里还有幸福可言呢?”而这样对各种事情高调的态度,也经常让高凌风陷于争议,对此他的回应尽显犀利的风格:“首先我感谢支持和喜爱我的朋友,其次我觉得有时间骂我的人,为什么不珍惜这些时间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呢?在我看来,骂人的人无异于仰天吐痰,造口孽,会自食恶果的。”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