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种爱情》杀青 周晓鸥李光洁为爱P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微博
周晓鸥“PK”李光洁 周晓鸥“PK”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由李光洁、张歆艺、周晓鸥、大左等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第三种爱情》已于近日杀青,该剧改编自网络畅销的同名小说,揭示了80后男女真实的婚恋观,兼具浪漫和现实。近几年在影视圈发展顺风顺水的周晓鸥,此次将在该剧中与内地当红的影视小生李光洁展开一场激烈的“爱情PK战”,为能俘获张歆艺的芳心而使劲浑身解数。

  守护公主的未必是王子,更多的时候是英勇又无悔的骑士陪在公主身边默默守护,周晓鸥这次在《三爱》中的角色就是个为爱痴守的英勇骑士,无怨无悔的守护着他心爱的公主张歆艺,更为了她和王子李光洁的幸福而甘心黯然退出,温暖又贴心的行为让人不禁动容唏嘘。在剧中,周晓鸥与李光洁是情敌,为了共同的心爱女人张歆艺,做了不少的明争暗斗之事,周晓鸥虽嫉妒李光洁得到了张歆艺的爱,但也对他的不珍惜、不勇敢感到愤怒,甚至不惜大打出手,同时更为心爱女人的神伤不快而焦急、心疼。周晓鸥此番这个进退两难、爱恨不易的守护骑士,当的还真是不容易。

  周晓鸥这次在《三爱》中的表演,不同于其在以往剧作中只会耍贫斗嘴的粗线条人物,此次饰演的高展旗则是一个将细腻的情感、满腹的深情融于大喇喇外表下的人物,是一个粗中有细、刚柔并济的真男人。为了能将人物性格中细致、深沉的一面演绎到位,周晓鸥在研读剧本时也是花了不少的心力,用心揣摩。(木易/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