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男儿夏明翰》开播 黄轩腹黑勾心斗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严宽、朱刚日尧、黄轩剧中成兄弟 严宽、朱刚日尧、黄轩剧中成兄弟
黄轩在剧中出演腹黑男孙越泽 黄轩在剧中出演腹黑男孙越泽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朱刚日尧、黄轩等联合主演的红色青春传奇剧《铁血男儿夏明翰》昨晚正式登陆央视八套(微博)。该剧讲述了小城里三个结拜兄弟,为了各自的理想努力,历经重重考验和生活洗礼的故事。在寻找曾经梦想的同时,三个人也成就了各自不同的人生。然而严宽饰演的夏明翰和黄轩饰演的孙越泽之间关系尤为特殊,从一开始就展开了勾心斗角。

  严宽黄轩一正一邪 为权势展开争夺

  在《铁血男儿夏明翰》的开头,夏明翰、章承基(朱刚日尧饰)和孙越泽都是单纯的进步学生,三兄弟为了一本《新青年》就能乐不可支,完全不懂世事多艰的道理。直到北洋军入城,兵痞在街头上打砸抢,三兄弟义愤填膺之下见义勇为,结果全都被抓了起来。夏明翰和章承基都是富家子弟,只有孙越泽出身贫寒。夏家和章家都花钱把自家孩子保释出来,空留下孙越泽一个在牢里。本以为孙越泽在处世方面能稍微开点窍,结果备受打击的孙越泽对自己的人生观产生了怀疑,自此也就埋下了矛盾的伏笔。跟着两位兄长跟军阀“死磕”却得不到好结果,这是年少的孙越泽所不能接受的。面对军阀的引诱,孙越泽最终禁不住诱惑,设计陷害了大哥夏明翰。在二哥章承基被家人关禁闭的情况下,孙越泽当上了学生组织“砂子会”的会长。

  黄轩荧屏演绎腹黑 张耀心命丧当场

  很多追看《铁血男儿夏明翰》的观众可能会感觉有些意外,黄轩饰演的孙越泽性格上不如正气凛然的夏明翰和慷慨激昂的章承基抢眼,为此不少剧迷还起了抱怨。不过,黄轩即使出场时间并不多,戏份也没有那么“跳”,但他在剧中稍微显示了一把腹黑本色,就害得陶小菊(张耀心饰)命丧当场。据悉,孙越泽虽然前期在人前很是低调,但是越到后面会越精彩,也算是先抑后扬。夏明翰与孙越泽的故事也将在今天的剧集里继续展开。(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青岛警方已抓捕多名打砸抢烧人员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古墨收藏价值连年升温 脸谱纪念币涨六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