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多台热播 孙淳智勇双全展军人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孙淳《内线》智勇双全展军人魅力 孙淳《内线》智勇双全展军人魅力
孙淳硬朗帅气 孙淳硬朗帅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内线》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特殊历史时期下,归属于不同势力的“内线”在一条因大策反、大起义而诞生的隐蔽战线上生死对决的故事。孙淳(微博)饰演的陈怀远无疑是引发整场杀人游戏的源头所在,一向以硬朗、极具城府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他此次驾驭起老谋深算的陈司令毫不费力。

  《内线》重磅出击 老戏骨孙淳谱写英雄壮歌

  谍战悬疑大片《内线》最大的亮点在于创新性地将我国古代的三十六计融入到了剧情之中,在情节的推进过程中巧妙设置悬疑、陷阱,每一集结束观众都会在心中提出多个无法解答的问题,等待故事的发展来一步步揭开谜底。

  作为拥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资深专业演员,孙淳在《内线》中饰演的是国民党军中的一名彪悍战将陈怀远,他运筹帷幄,很好地掌握了三方争战中的平衡点,在战乱年代,他以民生为重,倾向和平,几经衡量后,在部下的协助下成功起义,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佳话。

  《内线》各地热播 实力明星孙淳魅力不减

  《内线》这部战争版“杀人游戏”曾经一度被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谍战剧,日前,该剧在河北、安徽等各地地方电视台播出,其中精彩纷呈、悬念不断的情节让人高呼过瘾,穿上军装的孙淳一展英雄男人的个人魅力。

  出道数年,孙淳曾出演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走向共和》、《阮玲玉》、《祈望》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此次在《内线》中,他饰演的陈怀远是该剧的核心人物,从黄埔军校的精神导师变身为临江司令,他很好的掌握了三方的平衡点。孙淳张弛有度的表演完美的驾驭了陈怀远这个极具悲剧色彩的人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两名日本人非法登上中国钓鱼岛
  • 体育欧冠-19日2:45视频播皇马V曼城 詹俊解说
  • 娱乐梁洛施与俊俏新男友就餐被拍(附图)
  • 财经多家在华日企放假两天 称暂不考虑撤资
  • 科技12306订票排队系统效率低下 被指存漏洞
  • 博客柴静访李永波:消极比赛不是我的战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北京知名小学10万赞助费只收对公支票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宝宝腹泻传染爸妈? 爱生气真会得癌吗
  • 女性高圆圆国际范衣品 十二星座的最潮IT墨镜
  • 尚品古董双年展上天价珠宝 全球最贵奶酪拼盘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和田玉30年涨千倍 80万买回两块玻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