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母亲》袁莉曾因压力大罢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微博
斯琴高娃和袁莉 斯琴高娃和袁莉
《母亲母亲》剧照 《母亲母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传奇大戏《母亲,母亲》将在9月21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袁莉独挑大梁饰演奇女子金国秀,跨度四十载的大时代背景、国恨家仇的复杂人生,让袁莉大呼“过足了戏瘾”,而曾“跪求”斯琴高娃前来出演、齐飙对手戏的桥段也被传为佳话。但让想不到的是,事实上,袁莉在开机伊始曾经因为担心Hold不住角色而玩起了“失踪”, 赵宝刚陈道明都因此骂袁莉不厚道。

  临阵放弃哭求罢演,袁莉曾“失踪”一星期

  袁莉在接到《母亲,母亲》剧本后,力邀斯琴高娃老师出演自己的婆婆一角,在飞天奖现场“跪求”成功后,临近开机,袁莉突然倍感压力,害怕戏中角色的性格过于厚重,时间跨度过大难以驾驭,一度想过放弃,“我仔细看了剧本后,当时就觉得完了,跨度这么大,这个角色怎么演得下来啊!我没有准备好勇气和体力去完成这么重的一个角色。”袁莉坦言,因为压力让自己无力承受,以至于曾经因为角色的复杂而痛哭,“我当时哭着给制片人打电话,说这个本子简直就是金字塔,我根本演不了!我愿意赔钱。”而在开拍前,袁莉竟然“失踪”了一星期,事后,这段经历也让袁莉感叹万分,自己的冲动也给剧组带来不小的麻烦,“我知道片酬已经打给我了,全剧组只等我一个人,但我根本顾不了这么多了,在踏上飞往重庆的飞机最后一刻,行李都托运了,我‘逃跑’了。”

  赵宝刚、陈道明、斯琴高娃齐给压力,袁莉被逼挑战自我

  袁莉这番真性情的表达后,斯琴高娃来电鼓励,才让她重新鼓起了勇气,“后来,高娃老师也来电鼓励,说我把她忽悠来了自己却跑了太不厚道,而且这么好的本子,怎能放弃!”袁莉透露,制片人第二天就飞过来和她谈了三个小时,她也哭了三个小时,袁莉“失踪”的这一周里,她其实在不停地看剧本,最终被《母亲,母亲》丰富厚重的故事背景所打动,“我消失了一个星期,这期间我碰到了赵宝刚老师和陈道明,他们听说了这事儿也怪我不厚道,经过一个星期的思想斗争,我决定回来!希望我有勇气!”好在袁莉终于接下了这部大戏,将女主角金国秀的大度、仁义、聪明、倔强演绎的淋漓尽致,《母亲,母亲》也以家国史诗的气质、感人至深的情节、丰富细腻的人物刻画获得了良好的口碑,9月21日《母亲,母亲》安徽卫视首播,看袁莉如何Hold住自己,看她如何挑战各位老戏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