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曝佘诗曼强反差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微博
佘诗曼变织女 佘诗曼变织女
佘诗曼不畏刀斧 佘诗曼不畏刀斧
佘诗曼充满慈爱 佘诗曼充满慈爱
身陷牢狱 身陷牢狱

  新浪娱乐讯 由名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日前曝光一组具有强烈反差的佘诗曼(微博)剧照,或母爱泛滥,或横眉冷对,或缠绵温婉,或冷静机智,充分凸显了佘诗曼的不凡演技。

  由北京阳光盛通公司出品的《建元风云》,首次浓墨重彩刻画了元世祖忽必烈励精图治、建立元朝的全过程,人气女星佘诗曼在剧中饰演忽必烈的汗妃察必。这个历史上确有其人的角色非常出彩,不仅把家庭和后方治理得井井有条,让夫君没有后顾之忧,更数次深入险境打探敌情,就连身陷牢笼、面对敌人刀斧也并不畏惧,是辅佐忽必烈(胡军(微博)饰)成就霸业的贤内助。佘诗曼在塑造察必时,完全把握住了角色的灵魂,把她面对忽必烈时的缠绵温婉,面对孩子时的母爱泛滥,面对强敌时的镇静自若,面对险境时的冷静机智,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其富有张力的表演折服了剧组所有演职人员。

  这一组具有强烈反差的剧照,让佘诗曼粉丝大为激动,不少人留言说,希望早日看到佘诗曼在《建元风云》中的风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