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者无敌》收官 反派姚刚对抗冯天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正者无敌》姚刚 《正者无敌》姚刚
姚刚饰演贺国光 姚刚饰演贺国光

  新浪娱乐讯 自9月3日《正者无敌》在四大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红。该剧展现了两个男人之间的生死较量,陈宝国所饰演的冯天魁和姚刚所饰演的贺国光之间的角逐一直都是电视剧观赏的热点。实力派演员姚刚生动精彩地诠释了国民党心腹贺国光这一极具特点的人物。

  英雄爱国主义电视剧《正者无敌》开播后广受业界的好评,实力派演员姚刚也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贺国光为了陷害冯天魁,操控手下不断使出计谋,冯天魁频频接招,并在封萍的帮助下不断解围。

  盘点下头目贺国光手下的帮凶:

  1.康兆民:危险指数:4颗星。

  入川别动队队长,跟贺国光一明一暗的想方设法杀害冯天魁,下手狠毒,不留后患,暗地使用阴招,不断给贺国光出谋划策,合伙操作多种暗算行为,并安插卧底在冯天魁的姨太太中。

  2.郑冲:危险指数:3颗星。

  川军66师政训处主任,是贺国光联合康兆民打出的“亲情牌”。郑冲的真实身份被蒙在雾里,已经被国民党洗脑,一切都听从贺国光的指示,攻击冯天魁的亲情弱点。

  3.山羊:危险指数:3颗星。

  间谍,身份是冯天魁的姨太太中的一人。随时向贺国光汇报最新冯天魁的信息,并暗机刺杀冯天魁。

  4.红军:危险指数:1颗星。

  贺国光利用红军之力铲除冯天魁,在红军汇合途中,不断制造战局,把冯天魁的兵力引到对其最不利的阵营。本想靠红军之力除去冯天魁及其军队,却次次被冯天魁化险为夷,反而把利益都转到了冯天魁和红军上。

  《正者无敌》仍在热播,贺国光还会不断使出致命招数来针对冯天魁,矛盾冲突激烈,看点颇足。据悉,实力派演员姚刚签约中视精彩影视后片约不断,在《正者无敌》、《天仙配后传》、《楚汉争雄》中参演了反差极大的各种类型的角色,这些都会使观众认识到不一样的姚刚。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陕西财政厅称杨达才工资不属其公开范围
  • 体育亚冠-恒大两度领先半场丢3球首回合2-4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全国销量第一面粉企业涉添加致癌物被查
  • 科技铁道部否认12306订票难因内部留票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新一代大学生进校园成天之“娇”子?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种植牙该花多少钱
  • 女性40岁女星拼衣品 孙楠炮轰前妻被骂极品
  • 尚品十一自驾游线路推荐 节日香槟选购指南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谁来续写黄花梨的传奇 玉器之美在哪里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