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与吴奇隆成情敌 《炮火》三角恋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向着炮火前进》王新吴奇隆对峙 《向着炮火前进》王新吴奇隆对峙
王新《向着炮火前进剧照》剧照 王新《向着炮火前进剧照》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近日在山东齐鲁台开播,剧一播出吴奇隆、甘婷婷、王新的战场三角恋就备受关注,成为观众一大谈论话题。王新与吴奇隆成为情敌,双方之间斗智斗勇的小心思和见面之后的小别扭都让人觉得很真实也很可爱。

  剧中王新饰演刘建功,原燕京大学历史系教师,共产党员,一路跟随红军北上抗日,战功赫赫,任八路军独立三团团长。在校期间在校期间,他曾秘密组织了党小组,发展后备革命力量,上官于飞(甘婷婷饰)在他的影响下走上了革命道路,两人在革命期间成就了坚定的战争友谊和朴实的爱情。

  雷子枫(吴奇隆饰)的出现让刘建功的爱情出现了危机,面对革命导师和浪漫土匪,上官于飞也很难选择,这就让吴奇隆和王新纠结起来。两人都看对方不顺眼,无论在战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想要胜对方一筹,收获爱人芳心。王新称自己在戏中是有原则的人,表面上不会太斤斤计较,心里却时常会闹些小别扭,而这些小别扭通过王新的表情展现出来,让这个严肃的角色增添了一些趣味,到底最终谁会抱得美人归,还是让我们在剧中一探究竟吧。

  据悉,该剧陆续会在另外7家地面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