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机 许还幻变复仇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5:21  新浪娱乐微博
许还幻写真 许还幻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佟丽娅(微博)、许还幻(微博)等人主演的讲述女子传奇抗日的史诗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在山西开机。前几天还是《爱情面前谁怕谁》知性大方的佟童,一下子成为了“刀客家族”里复仇的“坏女人”,许还幻开玩笑的直言“女人都是善变的。”

  《刀客家族的女人》是一部描写家族女人传奇的抗日大剧,在战火硝烟中,许还幻饰演的石彩凤本是一个普通的农家女子,却因命运阴差阳错的安排进入了豪门望族,为了报仇,在家族里掀起一场又一场的风波。可是在抗日战争爆发后,石彩凤(许还幻饰演)和葛大妮(佟丽娅饰演)两个本是对头的女人联手追杀叛徒,为刀客家族和中国报仇。

  许还幻表示,石彩凤是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一开始是为自己的儿子报仇,抗战爆发是为整个石泉寨和中国人报仇,从小仇到大仇,从个人到国家,石彩凤这个人物的人生使命似乎就是为了报仇。

  《刀客家族的女人》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一群女人的坚韧与不屈,刚烈侠义与凄美绝恋并行,展现给观众的是混女子与邪爷们扯不断的仇杀孽缘,家族的谁主沉浮,刀光血屠染色的女人江湖。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