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尖刀》沈晓海曝刘小锋拍戏拼命

2012年09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小锋《铁血尖刀》剧照 刘小锋《铁血尖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出品,由“谍战王”刘小锋、“GREEN GIRL”苗洛依、“军旅硬汉”沈晓海、刘交心、乐珈彤等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剧《铁血尖刀》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今年升级奶爸的刘小锋连拍三部剧,拼命赚奶粉钱,更是差点毁容。

  《铁血尖刀》是《尖刀队》姊妹篇,同样集悬疑、谍战、动作、枪战等多种元素为一体,讲述解放战争时期,华东野战军尖刀队深入虎穴,勇斗顽敌,出生入死的战斗故事。整部剧共分四个篇章,目前正在拍摄第一篇章。

  刘小锋在剧中饰演国民党保密局虔州站站长唐英杰,狡猾多疑,冷酷残忍,是尖刀队队长冯梁山的最大敌手。谍战剧,枪战戏免不了,这部戏中尤其多,而且更为激烈。最火爆的一场戏,刘小锋全身共负10个炸点,拍摄中,九个炸点应声爆掉。就在左手臂的炸点爆炸时,他下意识将头扭向了右边,右臂上的最后一个炸点竟然没爆。

  好友沈晓海爆料说:“第二天在化妆间,我看见小锋脖子后面一片红点,就问他‘你长痱子了’,小锋就‘嗯’了一下,也没说。后来才知道,是那场戏被炸出的血泡。”虽有些后怕,但是刘小锋还是很乐天地说,“这次真的是感谢老天爷,幸好右手臂上的炸点没炸,不然我的脸就得去重新装修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