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摒弃军旅剧沉闷刻板

2012年09月27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火蓝刀锋》青春时尚化 《火蓝刀锋》青春时尚化
军旅剧摒弃沉闷刻板 军旅剧摒弃沉闷刻板
青春血性诠释共和国配剑之魂 青春血性诠释共和国配剑之魂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火蓝刀锋》即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艺术总监李洋日前表示,《火蓝刀锋》充满了激情和朝气,展现了新时代的海军风貌。忽悠大王兼潜水高手蒋小鱼、能在长江中赤手擒鳄的野孩子张冲、全国大学生游泳冠军鲁炎、草原上的女神枪手乌云等,“他们有着当下年轻人的青春血性,不同的是身在军营,面临更残酷的考验。”

  《火蓝刀锋》中,不仅可以看到“房虫子”出身的蒋小鱼、体校大学生的鲁炎、野气浑然一身的张冲是如何成为了优秀海军陆战队战士,草原奇葩乌云如何成为海上的狙击女神等一系列励志故事,海军陆战队士兵的日常生活、各种野外生存训练。艺术总监李洋表示,《火蓝刀锋》充满了激情和朝气,展现了新时代的海军风貌。

  剧中,蒋小鱼等人经历了严酷的蛙人训练,直面了国际海盗的残酷凶恶,从老兵的牺牲中体会到了“为祖国的大海流尽最后一滴血”这个誓言的分量。总制片人唐静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部戏中的坚强、乐观、不服输、奉献等精神,来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军人身上的那种爱国信念,同时她也表示希望以《火蓝刀锋》来加强观众们的“海洋意识”。(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