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玲《火蓝刀锋》展现军装下的绕指柔

2012年09月27日14:1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依玲饰海军军官“沈鸽”
李依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火蓝刀锋》将于9月29号登陆央视八套(微博),该剧是编剧冯骥继《永不磨灭的番号》后的又一军旅力作。该剧全景式展现了海军蛙人作战生涯,青年演员李依玲饰演海军女军官沈鸽,一身帅气军装英姿飒爽,与“冤家”蒋小鱼(杨志刚(微博)饰演)上演了一幕军装下的绕指柔。

  该剧主要讲诉草根渔民蒋小鱼(杨志刚饰演)进入以残酷训练著称的“兽营”之后,渐渐树立起“为祖国大海流尽最后一滴血”的信仰,成长为新一代优秀的海军蛙人侦察兵,同时也收获了和沈鸽(李依玲饰演)之间的爱情果实。

  剧中,李依玲饰演的沈鸽是一名海军女军官,军装造型酷帅十足。李依玲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穿海军军装,当戎装穿上身的那一刻,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而她和男主人公蒋小鱼的爱情更是该剧一大看点。两人相识的时候,蒋小鱼还是一名普通士兵按照规定不能谈恋爱,当蒋小鱼因功晋升军官以后,沈鸽暗示他现在可以恋爱了,古灵精怪的蒋小鱼却还是整天和她贫嘴,像是把她当成妹妹一样,丝毫没有表态的意思,这让沈鸽很莫名其妙。两人的相遇、相识、相知、相爱都经历了一番周折,上演了一幕军装下的甜蜜绕指柔。

  据闻,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校友的李依玲与杨志刚很早便相识,但一直没有过合作,《火蓝刀锋》就是二人的第一部对手戏。第一次演对手戏就是饰演一对儿欢喜冤家,让我们更加期待二人精彩的表演!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