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血男儿》收官 周传兮为爱奔赴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铁血男儿夏明翰》剧照 《铁血男儿夏明翰》剧照
《铁血男儿夏明翰》周传兮饰演荷花 《铁血男儿夏明翰》周传兮饰演荷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执导,严宽(微博)、朱刚日尧、黄轩、周传兮(微博)、苏青(微博)等当红新生代演员主演的红色青春热血大戏《铁血男儿夏明翰》在央视八套(微博)精彩收官。新生代女星周传兮在剧中饰演情路坎坷的痴情女子荷花,在经历了动荡年间种种坎坷磨难后,因“小爱”为“大爱”奔赴革命根据地,周传兮用质朴的表演将荷花这个人物演绎的细致入微,赢得观众的高度赞赏。

  电视剧《铁血男儿夏明翰》自播出以来凭借独特的视角、豪华的主创阵容、真实自然的表演、澎湃热血的剧情备受观众好评,取得收视和口碑的双赢。该剧以革命英雄夏明翰的一生为原型, 讲述了夏明翰为了自己的信仰最终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其“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就义诗一直为人们所传颂。

  周传兮严宽青梅竹马 为爱守护一生

  在剧中,演员周传兮饰演夏明翰的贴身婢女荷花,性情温柔善良,善解人意,与夏明翰一起长大青梅竹马,却因为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不敢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在一旁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心爱的男人。迫不得已嫁给机关算尽的守墨,却也时刻给夏明翰偷偷报信,做他最喜欢吃的红烧肉,关心着他的健康和安危。

  周传兮奔赴井冈山 延续夏明翰革命精神

  周传兮饰演的荷花,代表的也是当时最底层的人民,从一个无知的小丫头,到后来湘绣店掌柜的,甚至成为守墨的妻子。从最开始单纯的因为要帮助夏明翰而接触革命,到最后爱人逝世之后,毅然决定踏上夏明翰坚持走的道路,已经从个人的“小爱”转变为对革命向往的“大爱”。甚至有网友表示:“周传兮演绎的荷花人如其名,温文尔雅却坚持自我,剧中时不时紧皱眉头,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后奔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延续夏明翰的革命精神,也是真正做到了为爱守护一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