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航《红流》演爱国将领 百花奖遗憾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启航 启航
启航秀胸肌造型 启航秀胸肌造型
《合欢树》剧照 《合欢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光北、汤镇宗、启航(元航)、王鹏凯、奚望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流》正在湖南紧张的拍摄中,《红流》全方位展示波澜壮阔的中国大革命历史,揭秘国共两党在中国大革命中从合作到分裂的真相,全面展现上个世纪20年代国共两党风云人物的集体群像,突现这一批时代精英的理想情怀。此外,9月26日晚将在浙江绍兴举办第21届金鸡百花奖的颁奖典礼,启航(亓航)主演的纯爱电影《合欢树》顺利入围,但因拍摄《红流》不能到场,启航(亓航)颇为遗憾,通过记者预祝此次典礼顺利结束。

  延续近年来红色献礼剧融合青春偶像元素的创新,《红流》中一群风华正茂、青春飞扬的国共两党精英人物均由新生代青年演员来扮演。王鹏凯扮演青年毛泽东,章贺扮演青年蒋介石 ,长相甜美的奚望扮演文湘,湖南卫视主持人钱枫扮演青年周恩来。与军旅题材结下不解之缘的启航(元航)扮演我党青年名将卢德铭,在戏中和女一号文缃上演了一段至死不渝的革命者的爱情。此外,香港影视明星汤镇宗也加盟扮演汪精卫,老艺术家徐敏扮演孙中山,文雅知性的茹萍出演宋庆龄,《武林外传》中的秀才钱枫也在剧中有突破性的表现。

  因主演的《老哨卡》入围第36届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和主演的《合欢树》入围第21届金鸡百花奖而大出风头的影坛新星启航(亓航),在主演多部影视剧后演技更加成熟。此次,启航(元航)在剧中扮演我党青年将领卢德铭,卢德铭是我党大革命时期的青年将才,毕业于黄埔军校深受孙总山、蒋介石等人的赏识,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追随毛泽东参加并直接领导了秋收起义。为了能诠释好这位优秀的爱国将领,启航(元航)特地找来了相关史料,在拍戏的闲暇时间都泡在书本里细细体会人物的性格特征,而且一直穿着戏服、扎着军腰带。启航(元航)直言:我觉得这样做,更能体会当年的峥嵘岁月,对把握剧中人物有很大的帮助。由启航(元航)领衔主演的电影《合欢树》获第21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国产新片和少数民族电影双项提名,因拍摄《红流》档期原因,启航(元航)无法到达此次金鸡百花奖现场颇具遗憾,在剧组向《合欢树》剧组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据悉《红流》拟拍36集,将于今年12 月26日关机。并拟于2013年下半年,本剧将作为向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献礼片隆重上映。(文/紫海星辰)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