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厨》海清小沈阳上演舌尖上的爱情

2012年09月27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小沈阳《后厨》 海清小沈阳《后厨》
海清小沈阳《后厨》剧照 海清小沈阳《后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小沈阳[微博]主演的《后厨》将在10月3日登陆黑龙江、吉林、河北卫视、10月9号登陆东方卫视。《后厨》与早前在乐视网及各大卫视热播的《林师傅在首尔》一样,讲述的是文化差异中的厨房爱情故事,海清和小沈阳的搭配,充分演绎出“海派清口”和“二人转谐星”的文化对撞特色,看点众多令《后厨》未播先热,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更将有望亮相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

  海清变身“剩斗士”冷大厨 小沈阳上演“出狱”大翻身

  《后厨》可谓是集商战剧、爱情剧、谍战剧和幽默轻喜剧为一体。但最为考验的是,主演们在剧中要化身五星级酒店的粤菜大厨,剧情的设计也融合着中国美食文化的概念。“国民媳妇”海清是标准的南京姑娘,此次逆袭以往角色,华丽转身,成为执掌后厨的美女主厨徐冰。这个角色对海清来说也充满着挑战,外冷内热的性格、高深莫测的情绪、高超卓越的厨艺,为感情创伤始终保持着独立冷漠的姿态,更因为逃避恋爱而被属下戏称为“剩斗士女王”,角色的精彩充分让海清展示着不同于以往的演技。而小沈阳则一改东北爷们的草根形象,在《后厨》中的他,饰演爽快幽默、手艺非凡的五星级饭店的主厨时慧宝,除了与海清时不时的唇枪舌剑外,小沈阳在剧中还会带领着一群有前科的“狱友”们勇闯美食界,爆笑的同时,励志色彩更令人惊喜。

  海清小沈阳逆袭荧屏

  《后厨》是海清和小沈阳在荧屏上的首都合作作品,剧中俩人一个是原则至上、雷厉风行,一个是插科打诨、拒绝规矩,身份上的不对等,让海清和小沈阳从一开始的互相对立导致最后误会多多,妙语连珠、笑料百出的台词和剧情设计,以及两位主演的精彩斗法,给这部剧集带来意外的火花和惊喜,也增加了重重看点。

  与所有的美食剧集一样,《后厨》也有着对中国美食文化充分的展示,但更多是来自并非大众日常能见到的厨房文化。剧中所呈现的刀工、掌勺、美食等特写镜头也都考究精致。据了解,为了演好一流大厨,海清特意去了厨师学校进行学习。

  《后厨》将在10月3日登陆黑龙江、吉林、河北等卫视。在即将于10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中,《后厨》剧组将有望同《北京青年》、《甄嬛传》、《天涯明月刀》等剧组一同亮相角逐。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