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热拍 尹施允张峻宁剧中比拼

2012年09月28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的面条》尹施允、张峻宁、李菲儿 《幸福的面条》尹施允、张峻宁、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美食时尚励志大剧《幸福的面条》正在杭州热拍中,该剧由尹施允[微博]、李菲儿[微博]、张峻宁[微博]、高曙光[微博]等中韩人气偶像和实力派演员 联袂主演,首度出演中国偶像剧的尹施允,在剧中饰演从韩国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学习面条制作的男主角姜秀灿,和张峻宁饰演的张建争锋相 对,厨艺大比拼的同时也朝着自己的梦想进发。

  身世悲惨 尹施允为梦想独闯杭州

  据了解,在剧中尹施允饰演的是从小和父亲素未蒙面,母亲又因病去世在韩国保育员长大的男主角姜秀灿,带着寻找父亲的梦想来到中国杭 州。在举世闻名的杭州面馆,姜秀灿遭遇到了母亲好友润美和张建的重重为难和算计,尽管身在异乡举步艰难,但执着梦想的他丝毫没有退 缩,反而越战越勇,刻苦的学习和钻研厨艺,和各家高手对决,最终成功地打造出“幸福的面条”,并和自己的心上人朱玲玲(李菲儿饰) 走到了一起。

  娇惯蛮横 张峻宁首演“蛇蝎男”

  在《幸福的面条》之前,内地当红偶像张峻宁一直以阳光帅气的正气男形象出现在各种影视剧作品中,通过《五星大饭店》等热播剧成为不 少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然而,此次在《幸福的面条》当中,张峻宁饰演的张建是一个从小生在美食世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子哥,从 未受到挫折的他在面对尹施允饰演的姜秀灿的威胁时,使尽各种手段算计对方, 然而最终却未能得逞。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张峻宁以往饰演过 的角色中最腹黑的一个,不顾形象不断挑战自己的张峻宁在该剧中究竟能够带给观众怎样一种新的感觉,也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