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荧屏综艺节目盘点

2012年09月28日11:49  辽一网-华商晨报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赶上这么充足的假期,各家卫视也瞅准了时机,纷纷推出“十一”特别节目刺激收视率。

  面对众多选择,你会把遥控器停在哪一档?好像还真挺难选择的。那就让我们先来看看咱沈阳的名嘴大兵会选择看哪些节目吧,或许能让您有所启发哦!

  晨报的各位亲们,都已经数好一共休息几天了吧,是不是现在就串好班儿在家放轻松呢?

  如果你并不想在这个金灿灿的中秋国庆双节里外出远游,那么你现在太需要我们了——本报为您欢乐推出这期特刊,你可千万别错过,它将是你在这个假日里最爱不释手的休闲向导,一场华丽丽的视觉盛宴,荧屏综艺、电影大片、热点剧集……由本报联袂沈城三位名嘴大兵、曹琳琳、芗芗倾情推荐,你就放心敞亮儿地享受吧!

  ■央视秋晚

  大兵推荐:没别的,收视习惯,年年必看。虽说央视秋晚是应景晚会,但你发现没,秋晚也一直在变,形式上和内容上的可看性都更强了。而且中秋是团圆节,晚会节目形式也会照顾到老老小小,比较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播出时间:9月30日20:00(央视综合频道)

  央视中秋晚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几年,今年的主题是“福州月·中华情”。据记者了解,今年中秋晚会将有众多重量级明星加盟,包括内地的宋祖英、毛阿敏、谭晶、李健、凤凰传奇等,港台明星有费玉清、李宗盛、张信哲、蔡依林、张韶涵、萧敬腾等。来自泰国的美少年Pych和马里奥也将加盟。除此,还能看到伦敦奥运会冠军。

  另外,齐秦和齐豫、范晓萱和她的母亲、钟镇涛和他的女儿、付笛声一家等都将以亲情组合的形式亮相秋晚。

  ■《小崔说立波秀》

  大兵推荐:灰(非)常期待,小崔老师是我敬重的同行,去年“十一”我就上了他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和他接触比较多。他在台上台下都是个幽默的人,但那种幽默是严肃中的幽默。真是想象不出来,把严肃的崔永元和“世故”的周立波放在同一个节目里,会“炖”出什么味儿?

  播出时间:9月28日~10月7日 21:20(央视财经频道)

  在这档号称“财经脱口秀”的节目里,崔永元和周立波将以财经的视角与观众聊聊生活中的十大关系,包括父子、夫妻、朋友、师生、同学、同事等关系。这档节目将融合“小崔说事”的冷幽默及“立波秀”的热辛辣,风格迥异的两个人将在互掐之中撞出火花。

  在此前节目的发布会上,谈及两人合作的感受,周立波说:“小崔给了我很大空间去发挥,甘当绿叶。本来我想他应该是红花,我去当绿叶,结果这个节目是两片绿叶,一朵花也没有。”而作为节目主导的崔永元表示:“波波会几十种戏曲,他可以随时加入表演。看他表演,我心里经常就恨,要是我会吹拉弹唱,他敢唱越剧,我就敢吹笛子。”

  ■《中国好声音》

  大兵推荐:必须看,不光学员表现震撼人心,四个评委的表现也吸引我。我也做过评委,也知道选秀节目,但这四个人太真诚太专业了。

  播出时间:9月30日19:30(浙江卫视)

  《中国好声音》火了一夏天,从选手们一亮嗓的惊艳,到选手身份造假的质疑,再到按秒计算的天价广告费,“好声音”话题十足看点火爆。“中国阿黛尔”郑虹、“光头男”李代沫、性感的彝族姑娘吉克隽逸……他们的身价已经被抬到了三十几万,人气就是购买力,谁能说这档节目不火?

  初秋之际,四位导师各自组合的厮杀已经完成,在中秋月圆之夜,四位导师刘欢、那英、庾澄庆、杨坤将带领“好声音”的学员们奉上一台精彩的晚会。

  ■《非你莫属》

  大兵推荐:说点私人关系呗,我和张绍刚大哥是好朋友,必须顶他。呵呵,其实节目本身是最重要的,听说“十一”节目很特别,Boss还不许灭灯呢,我挺好奇,准备看看。

  播出时间:10月2日、3日21:21(天津卫视)

  作为一档求职节目,“十一”期间《非你莫属》将推出“最美专场”,五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最美”求职者来应聘。最美运动员、最美捐献者、最美的姐、最美修车工、最美残疾人,他们将传递正能量,树立道德标杆。这些求职者本身也许不是最优秀的求职者,但背后都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比如,最美捐献者王智良加入中华骨髓库,通过几千万分之一的几率配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救助生命……

  “最美专场”还创立了新规则,Boss团不许灭灯,只可以提供职位。主持人张绍刚称:“他们都是最美的人,他们最打动我们的是他们对于自己做的事的坚持,今天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职业精神。”

  ■《快乐大本营》

  大兵推荐:就冲着陈奕迅那期,必须看啊!“医生”(网友对陈奕迅英文名Eason的调侃)来,肯定有新歌,而且“快本”主持人力度大啊,肯定能挖掘一些特有意思的事儿,期待啊!

  播出时间:10月6日20:10(湖南卫视)

  在本期节目中,陈奕迅带着新歌上《快乐大本营》,喜欢听他歌的人千万别错过。这期节目是以“K歌之王”为主题,陈奕迅与“快乐家族”一同插科打诨,游戏八卦,天王现场变“搞怪之王”,滚地、卖萌、样样在行。

  推荐了上述节目,大兵还有话说:“当然喽,您在无法看电视的时候,也别忘了听听我的《娱乐二人转》。今年高速免费,估计更加堵车,这时候您听听我们的节目就太有用啦!我保证虽然堵车,但不堵心。”除此,《新北方》的主持人曹琳琳也温情提示读者,辽宁都市频道“十一”特别节目《直播大事件》也很好看,同时也别错过养生节目《健康一身轻》。本报记者 吴影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