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与小沈阳合作频笑场 曝将减产陪儿子

2012年09月29日05:39  京华时报
《后厨》海清与小沈阳双人海报 《后厨》海清与小沈阳双人海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东方卫视在京举办《后厨》主演见面会。海清[微博]难得开口谈起家庭,她称,为了儿子甘愿减少电视剧的产量。对于家庭伦理剧严重同质化的问题,海清坦言她对这类戏的兴趣在降低,选择会非常谨慎。     

资料视频:海清小沈阳《后厨》谈恋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后厨》将于10月9日在东方卫视开播。海清在剧中扮演一个行政总厨,她笑言,这部戏最吸引她的地方就在于这个厨师角色,她自封为“好吃鬼”,对吃有很高的要求。她认为,剧中有些地方通过美食体现人生观,很新鲜。 

  剧中,海清和小沈阳[微博]首次合作,上演了一段冷面女主厨与非主流厨师的搞笑情缘。海清坦言,第一次听说要和小沈阳合作,她就预感会有不少笑场,没想到果真如此,“拍这部戏的笑场次数,可能是我迄今为止最多的。有一次特别严重,笑了二十几条,每到那儿就狂乐。”在海清看来,小沈阳颇有喜剧天分,“有时候他越认真我越笑,我们还打赌说不能再笑了,再笑就请吃包子,结果还是继续笑。” 

  海清称,她正在刻意压缩电视剧产量,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即将上小学的儿子。刚刚过去的暑假,她就专心呆在南京陪伴儿子,早起做早饭,还陪儿子参加各种兴趣班。儿子想学功夫,她就帮他报名了跆拳道班,然后和别的家长一样在教室门口苦苦等候,“教室里有空调,外面没有,热死了。我自己带个小板凳,在外面一边等一边看剧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