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当婚》将播 徐峥称遇陶虹很幸运

2012年09月29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峥 徐峥
导演孙皓、徐峥、车晓 导演孙皓、徐峥、车晓

  新浪娱乐讯 刚刚升级为电影导演的徐峥[微博]近日做足了空中飞人,除了忙宣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泰囧》,还赶上主演的新剧《大男当婚》的上星宣传。近日,徐峥就先后现身杭州和深圳,为《大男当婚》10月7日开播宣传造势。

  新剧聚焦剩男 徐峥自称遇上陶虹[微博]很幸运没被剩下

  由《大女当嫁》原班人马打造,以热门话题“剩男如何脱单结婚”作为话题,集结徐峥、梅婷[微博]、宋佳、车晓[微博]、隋兰、张歆艺[微博]、马苏[微博]等实力演将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即将于10月7日在深圳、浙江、安徽三大卫视上星。《大男当婚》用轻松诙谐的喜剧手法讲述了一个略带苦涩的故事:徐峥饰演的35岁食品公司销售主管曹小强,真诚憨厚又有责任心,在爱情的路上却是坎坷不断,屡战屡败,越挫越勇。徐峥表示非常欣赏“曹小强”这个人物:“他是‘剩男’群体的普通一员,没家世、没背景、工作普通、相貌普通,不是当下流行的‘高富帅’,但他有很多优点,朴实、真诚、热爱生活。”徐峥表示曹小强这样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决定不会被剩下的。而谈及现实生活中的剩男,徐峥坦言很早遇到小陶虹很幸运,很早被搞定,没有遇到像“曹小强”一样经历一系列的剩男囧事。

  徐峥再历“桃花如云”  谈搭档:张歆艺很男人 祝福车晓找到新的幸福

  当年的《爱情呼叫转移》网罗12位美女,热闹无比,对徐峥来说却仍然是“不够过瘾”,因为电影的篇幅毕竟有限。在《大男当婚》中,面对宋佳、梅婷、张歆艺、马苏、车晓、隋兰六位实力美女都纠结出一段段深度的情感问题,出道多年的徐峥笑称“哪个都不省心”。

  谈及剧中的数位“恋人”搭档,徐峥表示,张歆艺有点洋洋洒洒,性格很男人,在《大男当婚》中演的很放松,演的不错。而对于另外一个搭档车晓,在剧中饰演一个完美的人与徐峥上演一段不完美的恋情。对于这一段徐峥直言很让人心疼,剧情设计让他们分开没理由,很残忍。现实中,徐峥与小陶虹堪称娱乐圈模范夫妻,但车晓却刚与山西首富李兆会离婚。被问搭档的失败婚姻会否对自己产生负面影响,徐峥摇头道:“婚姻是她自己的,我不会用世俗的眼光去评判一个人,只要她自己觉得满意就行,我相信她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