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郑凯杨志刚演绎中国版兄弟连

2012年10月01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凯硬朗剧照 郑凯硬朗剧照
郑凯杨志刚剧照 郑凯杨志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志刚[微博]、郑凯[微博]、赫子铭主演的军旅题材海军青春励志大戏《火蓝刀锋》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此次郑凯出演性格孤傲、冷酷寡言的“游泳天才”鲁炎,与同门师兄杨志刚饰演的“忽悠青年”蒋小鱼强强联手,演绎中国版“兄弟连”。

  据了解,该剧首次揭露中国海军陆战队训练、战斗、生活的全貌,有网友表示《火蓝刀锋》有别于以往枯燥的军事题材,无论是“帅气硬朗”的鲁炎、还是“机灵古怪”的蒋小鱼都传达一种青春励志的风格,带给观众们不小的惊喜。郑凯坦言:自己和杨志刚都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同门师兄弟,在整个剧的拍摄中师兄在演技上给了自己不少指点和帮助,获益匪浅。

  据悉,《火蓝刀锋》作为十一国庆的献礼大片,于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与观众们见面之后,也将于10月3日登央视一套。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