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宋佳伦分饰两角演绎兄弟情深

2012年10月01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佳伦饰演武钢 宋佳伦饰演武钢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国庆操刀、陆振华出品的25集军旅题材电视剧《火蓝刀锋》在央视八套[微博]播出。此次,演员宋佳伦[微博]在剧中一人诠释两个角色,演绎了一回兄弟情深。

  电视剧《火蓝刀锋》作为电视剧市场中比较火热的军旅题材,以海军侦查大队的真实生活工作状态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80后新兵从训练到成长的过程。此次,演员宋佳伦在剧中诠释了亲兄弟武钢、武铁两个角色。剧中的武钢是个雷厉风行、铁汉柔情的“兽营”总教官,剧中的他既是上级也是兄长。他曾是蛙人侦察大队大队长,但是因为亲兄弟武铁为了掩护自己的战友龙百川而牺牲牺牲这件事,给了他沉重的一击,随后他退居二线进入了“兽营”成为了总教官。对武钢来说他将悲伤化作了动力,立志要训练出更多的高素质新兵将“蛙人”的精神传承下去。

  宋佳伦首次在电视作品中一人诠释两个角色,这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新的体验。剧中的武钢和武铁既是亲兄弟,又是好战友。但是弟弟武铁的牺牲对硬汉武钢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是他将悲伤化作了动力,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入到工作中。为了塑造好两兄弟性格上的不同,宋佳伦在拍摄间隙,仔细琢磨剧本,从细微处发觉俩人性格的不同点,呈现出“双面一人”的两兄弟形象。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