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生变数 李解遇身世之谜(图)

2012年10月05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耿绍南被逼服毒 耿绍南被逼服毒
李解饰演耿绍南 李解饰演耿绍南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马苏[微博]主演的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今天将迎来第四周播出,李解[微博]饰演的武当弟子耿绍南继上周“死而复生”虚惊一场之后,又将迎来身世之谜。

  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李解饰演的耿绍南一直是与吴奇隆饰演的卓一航感情深厚的大师兄,时时处处为自己的师弟、师妹考虑,却不想经历了一场生死考验,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剧集播出后,观众纷纷给李解留言表示:“上周的戏份骗得自己好惨,以为大师兄真的就死了,还好又活过来了”,也有聪明的观众猜测说:“之前大师兄的戏份一直不多,这回可能是要爆发了”。对此李解表示,假死事件是耿绍南人生的转折点,这周的剧集也将揭开耿绍南的身世之谜,至于耿绍南到底是谁,在后面的剧情中究竟会何去何从,相信接下来的精彩剧集不会让大家失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