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偶像》重庆赛区报名启动

2012年10月07日23:37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偶像》重庆赛区报名启动 《中国偶像》重庆赛区报名启动

  新浪娱乐讯  “实现梦想,见证奇迹”,香港卫视、世纪英雄传媒集团、加华星秀联合红歌榜将于近期举办2012大型电视选拨真人秀“中国偶像”重庆赛区选拨活动。

  《中国偶像》重庆赛区选拔活动采取参赛选手演唱、评委现场打分的海选方式进行,组委会将从参赛者中选拨出15名优胜者赴北京参加复赛和决赛,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香港卫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等相关演出活动。

  报名参赛者不受户籍、职业等限制,但必须年满16周岁,爱好音乐、表演、舞蹈等才艺即可个人报名,也可以歌唱组合形式报名。即日起可接受报名咨询,报名截止日至2012年11月15日,报名电话为15223460404 黄老师,报名地址为重庆市渝北区雨路空港保税港区。

  《中国偶像》在重庆设置分赛区,必将吸引重庆周边多个地区的年轻人报名参赛,而四川和重庆又是典型出美女的地区,势必竞争激烈,大赛相关工作人员建议尽早报名,积累人气。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