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廷威《母亲母亲》形象蜕变揭秘角色

2012年10月08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红色偶像邹廷威帅 气 红色偶像邹廷威帅 气
邹廷威帅气从军戏 邹廷威帅气从军戏
邹廷威形象变化大 邹廷威形象变化大
邹廷威演红色偶像 邹廷威演红色偶像
邹廷威演英气学生 邹廷威演英气学生
邹廷威英姿勃发 邹廷威英姿勃发
邹廷威与袁莉 邹廷威与袁莉
邹廷威袁莉 邹廷威袁莉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期间,年代巨作《母亲,母亲》登陆各大卫视。除了袁莉、斯琴高娃等“老戏骨”的精彩表演之外,“红色偶像”邹廷威在片中出演袁莉之子“云峰”则随着剧情的深入被推向主角的位置,大跨度的表演和内心戏的变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邹廷威也在《小菊的春天与秋天》之后展现了都市戏之外的表演厚度。

  被誉为“红色偶像”的邹廷威之前曾出演《国防生》、《彩虹甜心》、《小菊的春天与秋天》等多部影视作品,科班出身的他由于兼具“红色”与“偶像”的特质而迅速脱颖而出,并被“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签致麾下。此次在《母亲,母亲》中搭档袁莉出演母子,邹廷威坦言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会有压力,因为她们都是很有气场的演员,但随着角色的代入与熟悉,压力也随之消失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母亲,母亲》中,邹廷威不仅要“能文能武”,还要诠释“云峰”从一个单纯的爱国青年到革命者的转变。而这些转变都需要他在眼神、动作、气质上进行细节的表演,不少网友都对邹廷威在这方面的转变颇为赞赏,有网友表示:“邹廷威眼神的变化特别有心,最开始的时候是单纯真挚的,到后来慢慢变得坚定,更有力量,很考验演技”。

  据悉,在今晚的大结局中,“云峰”的命运也将随之揭晓,而走出《母亲,母亲》的邹廷威也在赶拍最新作品,力求为观众带来更多佳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