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爱》收官杨谨华王阳明完美结局

2012年10月09日0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谨华剧照 杨谨华剧照
王阳明剧照 王阳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日偶像剧《原来爱。就是甜蜜》前晚(7日)播出完结篇,剧中杨谨华与王阳明分隔10年后再度重逢,圆满替该剧划下完美结局,不过长大后的易翔(卷卷)却找来新生代男星刘芙豪来演出,让网友狂酸“小孩长这么大,爸妈都没老,太扯”!

  王阳明8日出席乳癌防治公益活动,被问到被刘以豪叫“劲阳爸爸”的感想,他则透露与杨谨华现场都笑翻了,直呼蛮可爱的。虽然29岁的王阳明仅仅大刘以豪三岁,他也称一切还是要尊重导演、制作人的安排。

  不过王阳明也透露,有听说本来是悲剧收场,但经过导演与电视台得讨论后,才变成现在大家看到的完美结局。

  另外,《爱啊哎呀我愿意》也在昨晚播出最后一集,女主角陈怡蓉[微博]也在微博PO出她拿着仙女棒的照片,写下:“哎啊爱啊!我愿意落幕了,祈求我的下一站能比这花火更灿烂!”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