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朱雨辰牵手程媛媛催泪演绎

2012年10月09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光阴的故事》程媛媛哭戏剧照 《光阴的故事》程媛媛哭戏剧照
《光阴的故事》程媛媛饰演白富美上官晴 《光阴的故事》程媛媛饰演白富美上官晴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光阴的故事》日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由任重[微博]、朱雨辰[微博]、程媛媛、周璞等人气演员主演,剧中,演员程媛媛饰演上官晴,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富家千金。与《黄金大劫案》中她饰演的顾茜茜的感情经历有些相似,“白富美”上官晴同样遭到感情上的背叛,与朱雨辰的牵手成为全剧中的一枚“催泪弹”。

  电视剧《光阴的故事》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到1998年发生在北京的双雄故事,表现了改革开放下年轻人奋斗、创业与情感。剧中,演员程媛媛饰演的上官晴牵手朱雨辰饰演的佟海涛,两人的牵手,对于上官晴是满满的幸福,但是对于佟海涛更多的是利益,面对上官晴的父亲上官博儒为他设定好的一条通往成功大道的人生之路,佟海涛在无从选择的情况下只得屈服,这样的结合暗示着两人今后的婚姻生活将异常艰难,一颗重型的炸弹在上官晴的身边慢慢被引燃。

  程媛媛介绍说:“佟海涛心理一直有个叶晓晓,这点上官晴丝毫不知情,上官晴一心一意的爱着佟海涛,为他的事业发展,为他的生活喜好尽心尽力的付出着,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得到佟海涛的真心和一生的相伴,当他看到佟海涛留给她的离别信时,也是上官晴濒临崩溃的时候,那场戏拍的非常辛苦,因为她之前所有的隐忍、所有付出的情感,在那一刻,统统灰飞烟灭,那样一个哭泣,是全部情绪的爆发。”相信,观众在看到这场戏的时候,也一定会被上官晴所感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