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庭》热播 邵汶挑战出演阴郁男

2012年10月10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家庭》剧照 《大家庭》剧照
《大家庭》邵汶饰演陈致秋 《大家庭》邵汶饰演陈致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执笔,汇集了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刘钧、邵汶、徐松子、李颖、朱子岩、康恒涛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大家庭》正在北京卫视全国独播。在剧中,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演员邵汶饰演因文革时期童年受到冲击性格孤僻阴郁的陈致秋,此次邵汶大胆挑战“阴郁男”角色,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受到众多观众的好评。

  年度家庭情感剧《大家庭》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是以文革时期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牵扯出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在剧中,演员邵汶饰演的陈致秋是陈家唯一的儿子,从小因文革时受到的冲击,性格变得易怒、孤僻、不轻易相信别人。而高考意料之外的落榜,更雪上加霜,让陈致秋的内心变得更加阴郁。而大老粗袁刚与自己的姐姐陈涵秋相恋结婚,袁家不但住在自己家中还成为亲家,是他心灵反应很大,一时间无法接受。尤其是袁刚于妻子文雪梅藕断丝连的关系,也成为她和妻子恋情不顺的主要原因,由此他对袁刚这个人更加怨恨。直到经历诸多坎坷,认清事情真相后才幡然大悟,从内心真正接受大家庭中的每位成员。而邵汶的精彩演绎让这个角色充满活力,是这个纷扰不断的“大家庭”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员,他勇于挑战的专业精神也让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

  青年演员邵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着独有的艺术气质,曾在《黑冰》、《京华烟云》、《兵临城下》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塑造出众多经典角色。此次邵汶在《大家庭》中大胆挑战陈致秋“阴郁男”的角色,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