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直播《中国丽人》 徐峥钟情性感幼教

2012年10月11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最美幼儿园老师 最美幼儿园老师
最美古稀模特 最美古稀模特
徐峥 徐峥
杨澜 杨澜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联合阳光媒体集团打造的中国首档魅力女性节目《中国丽人》首期节目中,用灵魂与芭蕾共舞的盲女赵蕴辉登上“丽人宝座”。10月11日21:21,又有七位丽人在《中国丽人》中展现自己的美丽正能量。几乎每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展示自己美丽的机会。带着钢管舞才艺走上舞台的幼儿园老师谷微获得了评委徐峥[微博]连连称赞。

  幼教大跳钢管舞 徐峥赞性感

  来自湖北武汉的丽人谷微,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与传统印象中的幼师形象不一样,她一身性感装扮登场,让评委们很惊讶。随后,她带来的一段展现力量与美的钢管舞,引来评委们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很难想象你教小朋友跳舞是什么样子,能不能现场跳一段。”英达的提议能到全场响应,而谷微穿着高跟鞋和超短裤跳的“小鸭子”则被徐峥称是看到过的最性感的小鸭子。

  徐峥近期在《大男当婚》中着实与各种性格类型的女性“过了招”,他说自己出任《中国丽人》的评委还是比较有心得的,对于自己的定位他说自己主要负责选外在,内涵的评价留给杨澜[微博]和英达。所以在看到白天做幼儿园老师,晚上摇身一变热衷跳钢管舞的谷微,给出的评语是“她外在的形象和气质都是比较出众的,长得很漂亮,而且身材很性感,我觉得她最大的好处是将一个天使的职业和魔鬼的身姿做了一个很好的融合。”

  “最美古稀模特”展女性美

  杨雅贤顶着一头银发优雅出场。虽然已经70岁的年龄,但是却对T台走秀有着走火入魔的情结。她曾经的职业是沈阳市体训班的篮球运动员,退休之后自己组建了一支老年模特队,希望向外界展现中国老年人的风采。当杨澜问她为什么不选择去染头发,杨雅贤说“我觉得女人是一辈子的宝,不同的阶段有不同阶段的美。有人会觉得年龄到了,头发一白就会显得没有精气神,我想给大家做个榜样。”

  杨雅贤的自信得到四位评委的赞赏,马艳丽更是与杨雅贤一同上台展现“T台”风采。杨澜则称“世上最没有悬念的事就是变老,我们为什么要去抗拒呢?我现在懂得的事情,是20岁的我所不懂的;我现在和家人的感情,也是20岁时的我所没有的。我从不为我20岁时做的事情后悔,我欣赏那时自己的勇气,但我也享受现在的生活和状态。女人可以很优雅地变老,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内在美散发出来。有人说,30岁以后的容貌是自己给的,也就是说‘相由心生’,人的情绪会影响表情,从而改变面部五官的结构和特质,所以女人不要失去自己的生动。”(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